小牛电动车MQi2,锂电电动车的代表之作,为便捷出行提供保障

互联网
2020
09/29
10:39
分享
评论

最近,以小牛电动为代表的锂电电动车深受上班族的青睐。与传统电动车相比,锂电电动车续航久、骑行轻便、智能,在提升通勤效率的同时,还能带来智慧出行保障。MQi2是小牛电动中的明星产品,作为高端锂电电动车,小牛MQi2能为用户日常出行带来哪些便捷呢。

首先,在出行时,小牛MQi2锂电电动车能够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在骑行前,只需插钥匙解开龙头锁,按下启动键,再拨动一下右侧的Ready,拧下“油门”即可“开机”;在骑行时,小牛电动MQi2锂电电动车具有全路况减震技术,能够有效减震,即使是颠簸的路段也能平稳骑行,骑行过程非常舒适、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小牛MQi2锂电电动车还具有定速巡航功能,用户在保持匀速行驶的情况下,只需按一下定速巡航按键,释放右手把的加速,即可保持匀速行驶状态。

其次,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里,小牛MQi2也将锂电电动车的智能化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小牛MQi2具有全液晶式仪表盘,车况信息显示丰富,仪表灯光柔和不刺眼;在左边手把方面,加入了定速巡航、紧急双闪、喇叭按钮和转向灯等设计;在右边手把方面,除了常见的功能外,还加入了动力模式“MODE”选择按钮,该模式涵盖了Sport、Dynamic、E-Save三种,用户通过手把按钮切换模式时,仪表上会有对应的模式英文提醒,堪比汽车的待遇。

最后,在续航方面,小牛MQi2锂电电动车为了满足高续航需求,搭载了自主研发的第四代NIU Energy™睿电™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据悉,搭载16Ah锂电池的小牛MQi2MQi2青春版锂电电动车续航可以达到60km,搭载20Ah锂电池的MQi2都市版锂电电动车续航可达75km,让出行里程跑的更远。

作为国内锂电电动车市场的代表品牌,多年来小牛电动一直专注于锂电两轮车领域,布局中高端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品质、经典作品。小牛MQi2锂电电动车设计贴心、品质高端,值得更多通勤人士享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