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或于10月13日发布 六款配色 你爱哪个?

业界
2020
09/28
18:01
CNMO
分享
评论

据外媒爆料称,iPhone 12系列将于美国时间10月13日发布,届时将有四款新机同步推出作为外观设计大变样的一代产品,iPhone 12据悉将会回归iPhone 4时代的直角边框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凌厉。

近日有国外大神根据曝光的信息,制作了iPhone 12的渲染图,新配色十分扎眼。从渲染图来看,iPhone 12系列拥有六款配色,分别为:红色、黑色、粉色、绿色、蓝色以及白色。全新的粉色和绿色配色十分吸睛,应该是销量的主力。

7

iPhone 12延续了iPhone 11的双摄设计,直角边框搭配刘海屏,屏占比看起来要高了一点。由于疫情的影响,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大概率采取分批上市的策略。其中Pro版本可能会延期到11月中旬,而iPhone 12mini则仅有4G版本。

【来源: CNM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