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NASA遇上外星人,专属88VIP的太空巡游计划正式起航!

互联网
2020
09/28
17:44
分享
评论

金秋礼遇季,Alienware外星人成功与宇宙级神秘IP—— NASA成功牵手了!作为宇宙级神秘IP,NASA不断花式揭秘太空,如今坐拥千万粉丝。而来自外太空未来感设计的ALIENWARE,也在不断重塑现实边际,突破极致,成为玩家的终极信仰。他们的碰撞,更是为天猫88VIP带来了源源不断地惊喜好礼。

吃喝玩乐一条龙的88 VIP们对于未来的好奇心,对于巡游太空的玩家态度,这个秋天,天猫Alienware外星人旗舰店为你承包了。NASA系列限定太空巡游礼盒和多重福利已就绪,各位88VIP,快换上新装备变身太空玩咖,和外星人一起探索未来世界吧~

Rapper女神乃万作为“惊喜飞行官”,邀请88VIP一同参与未来太空探索任务。当新款外星人笔记本电脑坠落在乃万身边,电脑中承载着一则来自宇宙的讯息。乃万破解声音密码后消失不见……那就与乃万一起在外太空相遇吧!

在NASA宇宙星图中,承载着ALIENWARE及太空迷们对于未来世界的想象。ALIENWARE对于想象力边界的摸索,正如人类对未知宇宙的探求。对宇宙的想象,对未知的渴求,对无限可能性的探寻,带给玩家无限能量!

作为宇宙级最不正经的IP之一,NASA将“好玩“的态度贯穿在太空巡游中,成为社交媒体上与众不同的超级“网红级”大IP,而外星人致力为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产品从头到尾都透着一个字——酷,不计成本的动用当前你所能在媒体甚至厂商们宣传时才能见到的硬件,超轻薄的机身,如同流星划过外太空,留下一道炫光; 外星人游戏定制灯效AlienFX与你一起感受喜怒哀乐。

拥有薄至16.9毫米超轻薄机身的它,轻巧便携,无论是在地球还是在太空,都可以瞬间带你穿越至游戏世界。不仅如此,它还同时搭载酷睿I7处理器与Eyesafe物理防蓝光技术,能够为你带来畅通无阻的沉浸体验感,同时也能够带来震撼视觉效果并减少长时间用眼的疲劳哦!太空玩咖们,请集合,与Alienware一起轻悍未来吧!

喜欢科幻电影的小伙伴们,一定对于NASA宇航员们的同款装备心动不已,这次ALIENWARE让你梦想成真,外星人从电脑设备变成承载“进取”精神的载体——对宇宙的想象,对未知的渴求,对无限可能性的探寻,这些既是外星人的发展理念,也是每一名游戏玩家的精神内核。

不仅有生而强悍的ALIENWARE M15/M17 2020版带你开启太空探索之旅,更有超炫T恤,和胸针组成的NASA系列限定太空巡游礼盒,让你一键Get史上最酷装备。

图片1.png

10月1日起,登陆天猫ALIENWARE外星人官方旗舰店【https://m.tb.cn/h.4a1rQEm】,和Alienware一起巡游外太空吧!88VIP购机即得NASA系列限定太空巡游礼盒,更有指定机型限时24期免息分期和10倍积分等好礼等你领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