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的运维神器:壹号本壹号工程师PC,配备7英寸旋转屏

互联网
2020
09/28
17:40
分享
评论

近期国内口袋笔记本厂商壹号本发布了一款专为网络运维工程师设计的随身mini运维笔记本电脑——壹号工程师PC,根据媒体报导,这款机器只有7英寸大小,屏幕可旋转折叠,是工程师的运维神器。

运维工程师经常需要外出进行维护检测等工作,壹号工程师PC机身整体设计比较小巧,仅7英寸大小,重量也控制在0.5Kg左右,这样对工程师来说可以很方便携带。

这款机器采用的7英寸IPS屏除了支持触控与原笔迹手写之外,通过其特有的转轴,可以实现180°旋转,折叠之后可以变为一台平板,在一些空间有限的场景中,这台小机器可以变为可触控的中控台很好的协助工程师完成调试等工作。

壹号工程师PC虽然只有7英寸大小,但却配备了RS-232、RJ45千兆网口等网络运维工程师经常需要用到的接口,这种专业的运维接口在普通笔记本上是几乎没有的。另外考虑到工程师需要长时间外出工作,这款机器配备了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可以用来连接支持PD协议的移动电源给机器进行充电。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壹号工程师PC目前正在内测中,预计10月11日上架预售,如果您是一位运维工程师,或者对这款可以旋转折叠的mini笔记本电脑感兴趣可以关注下官方发布的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