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货运日单量持续破10万 "双节"期间投1亿补贴用户司机

业界
2020
09/28
17:4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8日消息,滴滴货运透露,自9月中旬起,滴滴货运的日单量已持续突破10万。

今年6月,滴滴货运在成都和杭州上线,随后又于8月再开6城,目前已覆盖江浙沪主要城市和以成都、重庆为代表的西南重镇。其中,开城仅一个月,上海单城日单量已突破2.5万单。

9

与此同时,滴滴货运也正在积极部署第三批开城,计划于今年年内在更多城市上线。近三个月来,累计已有超13万名货车司机注册,并通过审核和培训后,加入滴滴货运平台。

随着中秋、国庆临近,滴滴货运表示,近期启动“双节同庆”的营销活动,拿出1亿元资金补贴用户和司机,备战“金九银十”货运旺季,应对双节下快速增长的城市货运需求。同时,刺激供需两端,提振今年因疫情影响的货运行业,助力城市经济恢复活力。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服务。
业界
9月21日消息,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正式在西安上线。目前可在微信聊天小程序搜索进入。
业界
9月15日消息,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网络安全是滴滴安全体系至关重要的基础,2020年我们投入30亿元安全专项经费,推动线上、线下安全能力和安全体系的提升。”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7日,花小猪经营主体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赵意波退出,新增股东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0%。
业界
滴滴再次祭出杀手锏,推出子品牌花小猪打车(下文简称‘花小猪’),通过补贴寻找新的增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