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蒸烤一体机销量领先,带你近距离感受帅丰的魅力!

互联网
2020
09/28
17:03
分享
评论

近日,帅丰获得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认证“全国蒸烤一体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帅丰销售额蹭蹭上涨的同时,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信赖和支持,在市场上享有很好的品牌美誉度。

云图片

别的不说,单看天猫双11单品销量榜,帅丰集成灶的成交金额就将排在后面的其他产品远远甩出几条街!2019年,帅丰集成灶在双11推出新品U1-7B,首发仅1天,就引发消费者的疯狂抢购,最终成交量达到2028台,狂销2200万,成为了天猫双11集成灶单品销量冠军。除此之外,在前不久的618活动中,

董事长亲临直播间为帅丰618助力,播放量达到110万,获赞561.3万,直播时始终占据天猫618品牌大电小时榜榜首,帅丰的销量也是再创新高,再一次挑战了极限。

云图片

帅丰能够做到现在的成就,那当然是因为技术牛、产品牛!帅丰不仅拥有高科技硬核,比如侧吸式下排结构,吸油烟率高达99.96%;智能油温检测,超过250摄氏度15秒内就会自动熄火;5.2KW火力控制稳、准、猛,特别适合中国厨房等等。同时还拥有高科技感的颜值,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如超大置物台、可以拆卸的导流板……这样匠心独运的高水准产品,怎么可能不受到消费者的亲睐?

好企业造就好产品,正是因为帅丰集成灶厨房黑科技的融入,才使得帅丰的市场业绩一路扶摇直上,不断创造奇迹。本次获得“全国蒸烤一体机销量领先”认证,帅丰集成灶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