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深度合作成都伊藤洋华堂,打造安全便捷共享充电体验

互联网
2020
09/28
17:00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签约成都伊藤洋华堂,街电设备将全面入驻该品牌成都地区商场,以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为当地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购物休闲体验。此次合作将助力成都伊藤洋华堂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消费体验,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街电在成都地区的区域市场优势,推动街电全场景布局战略在零售场景的持续渗透。

与区域强势品牌强强联合,打造便民生活服务圈

作为创立百年的零售品牌,伊藤洋华堂在国内率先进驻成都,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早已成为成都市民生活消费、休闲购物的热门选择。如今,成都伊藤洋华堂顺应新经济时代需求,创新消费场景、拓展消费领域,计划以3000-5000平米的生活馆加快门店布局,力争“一公里复制一个店”,并以门店周围1公里为服务半径,让市民生活更放心便利,成为成都社区商业发展样板间,助力成都打造“15分钟生活服务圈”。

吃喝玩乐等消费场景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是各种生活服务最重要的承载场景之一。共享充电宝作为消费者最高频接触的刚需产品之一,广泛分布在商场、超市、便利店等零售场景。其中,综合商场综合餐饮、服饰、娱乐等多种业态,客流量大、营业时间长,更是共享充电宝高频使用场景。街电此次入驻成都伊藤洋华堂7家门店,将用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辐射成都市民生活服务半径。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截止2019年底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亿,日订单高峰突破200万,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此次街电入驻成都伊藤洋华堂,不仅能从服务体验上为商场带来极大的提升,同时将推动消费场景创新、增强市民在商场内的停留意愿和时长,助力伊藤洋华堂打造便民生活服务圈。

坚持安全保障和品质服务,深度布局城市商业消费场景

深耕共享充电宝行业多年,街电在城市单体综合商场、连锁商场、城市商业综合体等场景的布局不断深入。今年以来,街电连续独家入驻佳兆广场、银泰城、青岛宜家等数十座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综合体场景布局优势和影响力愈发凸显。此前,街电在各地与万达广场、万象城、合生汇等知名商业品牌都有着长期稳定合作,在安全保障和服务品质方面受到合作伙伴的广泛赞誉。

在产品安全和技术性能方面,街电搭建了贯穿共享充电宝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生态体系,并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保持行业领先。在移动电源新国标正式颁布实施后,街电第一时间就通过了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和安全性五大类、20小类检测项目认证。街电全系列产品还通过欧盟(CE)、国际(CB)、韩国(KC)、中国(CCC)等多项权威产品认证,保证设备在各种严苛环境中的使用安全和稳定性。

在服务层面,街电是行业内唯一拥有专业运维团队的企业,通过精细化运营和区域责任制,确保为合作伙伴提供细致周到的品质服务。“操作规范、及时反馈、服务细致是街电对一线人员的基本要求,对于商户遇到的问题,必须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到场,不拖沓、效率高是首要的。日常定期上门对设备进行检查、清洁,需要就柜机外观卫生、摆放位置、网络连接、电池补充等项目做全面操作,并向商户负责人同步情况。”街电运维负责人表示。

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过硬的服务品质,街电目前业务覆盖全国95%以上的城市,连接线下数千万消费场景,覆盖了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公共交通、商旅出行、赛事活动等各种消费业态,为用户的精彩生活助力。随着在综合商场、城市商业综合体等场景的广泛渗透,将进一步强化街电对用户生活半径的深度覆盖以及在生活休闲消费场景的品牌影响力,也将为更多的用户带去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