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关联公司成立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业界
2020
09/28
15: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9月22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海口)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XIAOTONG ZHU,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二手车经销;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机动车修理和维护;会议及展览服务;汽车零配件零售等。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

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购买更多土地,以用于未来扩张。
业界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3日,特斯拉向位于纽约的国际贸易法庭提起诉讼,状告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加征关税“违法”,希望美政府停止对汽车制造商从中国进口的零部件征收关税,并对此前已缴纳的关税“还本付...
业界
有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一纸诉状,起诉特朗普政府和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大幅下挫,让9月份的表现雪上加霜;科技股再次出现抛售潮,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蔓延和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存在不确定性。
业界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电池日”活动上概述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未来计划,包括大幅削减电池设计和制造成本,使2.5万美元自动驾驶汽车成为可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