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推出严选车三包服务 启动新一轮大规模广告投放

业界
2020
09/28
15:1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8日消息,瓜子二手车宣布,正式推出瓜子严选车三包服务,同时启动新一轮大规模广告投放,借势“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提振二手车消费热度。

瓜子严选车三包服务将享受“包修、包退、包换”的售后保障服务,服务内容包含30天全面保修、1年/2万公里售后基础保障、7天无理由退车、7天无理由换车。以三包服务为核心,瓜子严选构建了涵盖车源、售前、售中、售后的完善保障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目前行业最高标准的保障服务。

1

据悉,瓜子严选车三包服务广告投放将密集覆盖电视、视频平台、短视频平台、楼宇等线上线下主流渠道与场景,实现主流电视媒体全面覆盖、视频平台与短视频平台全面覆盖、近百个重点城市户外媒体全面覆盖的立体式营销,通过内容+流量+全渠道投放矩阵,将瓜子严选车三包服务理念植入用户心智,重塑消费者对二手车行业售后服务的认知。

瓜子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线上购车数量环比增长约40%。 未来,瓜子二手车三包服务的涵盖范围将逐步扩展至瓜子开放平台优质经销商车源,带动行业整体售后服务标准提升,协同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高标准保障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瓜子二手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12月31日,瓜子二手车的运营主体车好多旧机动车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0万元增至1000万元,增幅达900%。
业界
12月16日消息,今日在瓜子二手车“质量革命”行动沟通会上,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表示,车好多集团2019年11月已实现集团盈利,预计Q4集团将实现整体盈利,财务模型日趋健康。
业界
9月27日消息,今日车好多集团宣布,考虑到年轻用户增多,瓜子二手车代言人除孙红雷以外,将新增代言人雷佳音,并于10月初推出全新广告片。
业界
瓜子二手车宣布正式推出“全国购开放平台”,接入第三方商户,与现有个人车源形成有效补充。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4日,瓜子二手车全资子公司金毛豆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杨浩涌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执行董事,由丁彧接任,新增监事曾士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