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V亮相第十四届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 少儿编程产品引关注

互联网
2020
09/28
14:40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24-25日, 2020 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第十四届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召开。该展会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索尼国际教育作为青少年编程教育行业的前沿探索者,参与了此次盛会。

1.jpg

2020 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第十四届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现场(图片来源:校长邦)

今年的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汇集了教育行业内知名、前沿的教育品牌和创新产品,汇聚了全国各地2000余位民办教育精英校长,共同围绕前沿政策、未来科技、教育产业转型和升级发展等热门话题,展开主题演讲与高峰对话。

2.jpg

2020 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第十四届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KOOV展台(图片来源:校长邦)

这是一个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给人类带来新机遇的同时,也对未来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直以来,索尼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以及结合课堂实际需求的教育经营体系,致力于培养未来人才的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通过激发学生好奇心,从小培养孩子的信息素养和创新思维能力,鼓励自主思考、勇于试错,从多角度寻找学习方法。“激发学生好奇心和自主学习能力”,这正是索尼教育的核心教育理念。

3.jpg

2020 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第十四届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KOOV展台(图片来源:校长邦)

索尼国际教育以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套件为载体,经过三年多的产品升级开发和市场探索,从最初青少年编程硬件产品的提供者,发展成为完整的教育解决方案提供方,完善的课程和教学管理系统受到了教师和家长们的认可。前不久,第一家“KOOV未来赋能中心”在成都的正式启动,对于快速发展的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示着索尼国际教育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4.jpg

时代在变化,科技在进步,教育行业在发展。在观看展览时,我们沉浸在充满科技感的环境里,看到的不仅是新颖有趣的科技产品,更是充满希望的教育未来。而KOOV也将自己的优势与教育结合,不断推动基础教育阶段STEAM编程教育的广泛普及,培养青少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理念以及对科学的探索精神和对未知事物的钻研精神,为教育行业提供更流程化、系统化和效率化的工具与系统,全力助推青少年编程教育的新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