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飞腾Stratifyd喜获WRE“最佳科技创新引领奖”

互联网
2020
09/28
14:40
分享
评论

9月23日,由World Retail Elite(WRE)主办的2020消费品行业营销科技峰会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盛大举行。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作为支持单位参会,与现场逾两百名来自食品饮料、日化家化、烟草、酒类、乳品等快消领域的精英齐聚一堂,就快消行业营销科技进行探讨和交流,共同推动快消行业的营销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为了表彰在快消领域有突出成绩与成果的企业,本次大会还设立快消行业营销科技创新颁奖典礼。在众多知名品牌商和行业专家的严格评选下,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凭借实效论证和精彩案例最终赢得“最佳科技创新引领奖”!

1601259911430008768.jpg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市商业经济学会的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销售VP杨建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1601259930118088173.jpg

Stratifyd销售VP杨建代表公司上台领奖(上图右二)

活动现场,品牌商在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展台热烈交流,并体验了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提供的消费者信息洞察解决方案Demo。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也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不少参会者对Stratifyd增强智能数据分析平台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会后再做详细交流。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与品牌商企业分享破解品牌增长难题,共同推动数据智能驱动下的品牌数字化营销升级。

1601259949383044896.jpg

Stratifyd解决方案总监周冠男与到场观众进行交流

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是全球领先的增强智能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强大的非结构化数据语义分析能力,致力于推进AI在企业数据分析以及商业智能领域的进步。Stratifyd增强智能平台通过整合多个数据源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深入洞察消费者反馈数据背后的故事内容,在短时间内呈现出价值非凡的商业见解。在数字化时代,这种对消费者的互动数据快速捕捉、分析的能力将助力各个快消企业紧跟时代潮流并完成弯道超车。

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在快消领域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曾帮助全球顶级健康卫生快消品牌(如金佰利)、全球顶级化妆品品牌进行消费者需求分析,从海量文本反馈数据中提炼出有价值的业务信息,快速抓住消费者心理,提高营销效果,优化客户体验,最终实现收入增长的消费者洞察。

下载白皮书:

1601259972670087293.jpg

数字化时代,消费者需求日新月异,市场风向变化不定,决策速度不断提升,品牌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要想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抓住市场趋势,满足消费需求。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资深数据分析师结合十多年服务品牌零售企业的实战经验,精心撰写了《消费品企业客户洞察及竞争力分析》白皮书,助力品牌方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体系,明确自身优劣势,及时改进用户体验各环节,快速确立消费品行业的竞争优势。

加群交流

为了方便粉丝们及时获取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培训信息,白皮书/Gartner报告等干货资料,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开通官方粉丝交流群!关注微信公众号(公众号ID: Stratifyd)并在后台回复“粉丝群”即可加入!快来互动吧~

关于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

斯图飞腾(Straitfyd Inc)总部位于美国南部金融重镇夏洛特,是全球领先的增强智能(Augmented Intelligence)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强大的非结构化数据语义分析能力,致力于推进AI在企业数据分析以及商业智能领域的进步。Stratifyd增强智能平台通过整合多个数据源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深入洞察消费者反馈数据背后的故事场景,在短时间内呈现出价值非凡的商业见解,助力企业提高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提升客户转化与留存,实现高质量的收入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