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会团圆佳节 酷我音乐上线中秋礼盒以音乐之名传递走心祝福

互联网
2020
09/28
14:04
分享
评论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节盛行于宋朝之后,是我国传统四大节日之一,每年此时无数人们都以月为寄托,来表达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一饼一月即是团圆,一食一赏即为佳节。而今年中秋由于受疫情影响,大众仍需做好防护工作,酷我音乐特此上线“人间最月耳”中秋礼盒,独家定制酷我口罩与洗手液,既要团圆更要安全,以“乐”之名共庆中秋。

中秋节又称追月节、拜月节等,流传至今不仅拥有许多传说佳话,全国各地更有不同民间习俗,有共品桂花酒一起陶醉月圆夜,有燃灯来祈福用以寄托思念情,无论何种方式核心都是为了表达美好寓意。今年中秋节由于还处在后疫情时代,酷我音乐身体力行积极发挥自身娱乐及媒体属性,传递号召大家减少聚集为防控疫情做贡献,用这份特殊的中秋礼物点亮人们心中希望之光。

酷我音乐“人间最月耳”中秋礼盒,不仅玩出新意更精选定制周边,在赋予传统节日全新朝气的同时,更贴合当下用创意来传递独特中秋祝福。礼盒主题立意方面取“悦耳”和“月耳”,前者指音乐动听贴合酷我产品,后者取中秋代表意向“月”,并在整体设计部分巧妙融入了派对、月亮、酷我IP等元素,通过手绘定制来展现年轻个性,打开礼盒一幅中秋“派对”热闹欢腾景象便会跃然眼前。

本次中秋虽然处在特殊时期,但酷我音乐在礼盒内容上,增添了人文情怀与极佳实用性。礼盒一层为独家限定防疫周边,口罩礼盒加定制洗手液助力开启健康防护,既要共度佳节乐享天伦,更要做好生活细节将爱传递延续。礼盒二层为邂逅“食”刻,一口下去就打开味蕾开关,瞬间感受一波来自中秋的快乐,毕竟生活就要和月饼一样甜美,这样的精致设计不禁被网友纷纷夸赞“非常走心”。

此外,礼盒中还准备了6款绝美插页,酷我畅听爆款广播剧IP《成也萧河》、《白夜追凶》、《雪中悍刀行》等纷纷上阵,礼盒整个打开过程犹如启动“惊喜制造机”一般,为中秋增添了最别出心裁的暖心亮点。

不一样的中秋节,有爱陪伴才是美满。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但在这个举国同庆阖家欢聚的日子,酷我音乐将满怀斗志与信心,用音乐、用声音来继续陪伴大家,让健康与平安同在,在幸福中共享团圆美好,想要接收这波中秋最走心祝福?速速打卡酷我音乐“人间最月耳”礼盒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