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起航,雾芯科技联合数式科技启动中台二期项目!

互联网
2020
09/28
14:01
分享
评论

近期,雾芯科技(品牌:RELX悦刻)联合杭州数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式科技),正式启动中台建设二期项目!作为一期全渠道中台的接力,数式科技将为雾芯在一期基础上,继续深入打造数字化分销生态,优化供应链体系,构建核心竞争力,通过新数字化分销网络,透明、精准、实时的驱动信息、产品和资金更快经由分销网络实现B2B2B到达零售终端,减少中间环节和多余时滞,让分销体系运行成本大大降低。数字化全面升级向更高效率、更低成本趋近,解决渠道过于庞杂、人员和节点过多的顽固问题!

雾芯科技是一家创建于中国的消费级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主营RELX 悦刻品牌电子雾化烟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近年来雾芯科技一直坚持走科技创新化和国际化发展之路,致力于不断用优质技术、产品、科研为全球10亿烟民提供更好的选择和优质的服务,并在技术研发、产能规模、市场开发等方面均取得了快速发展,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烟品牌商。

此前雾芯科技已和数式科技达成合作,携手构建一期数字中台底座,利用中台对业务能力标准化,支撑上层业务的多变性的特性对自身国内外所有业务渠道进行数字化改造和进行多元渠道的融合,践行全渠道中台战略。

数式科技,是面向中大型企业提供数字化商业软件的服务商,创始团队全部来自阿里巴巴,将多年中台交付经验沉淀为中台技术产品,以自主研发的“PAMIRS”APaaS为基础,“低代码+中台”双驱动,满足雾芯科技运营在线、业务在线、组织在线协同的需求,深化销售数字化能力,打通全链路供应链闭环,以实现围绕业务的全面数字化支撑。

项目关键核心低代码中台APaaS产品“PAMIRS”,是数式团队将自身打磨多年的中台实施经验对中台技术能力做了标准化输出。低代码中台作为当前中台落地新方向,主要是在以往中台基础上解决了企业中台落地周期长、项目成本高、落地失败率高的问题,企业可以通过将大量底层架构和通用产品能力的搭建交给数式PAMIRS,借助平台的功能模块高复用度,只需通过少代码或无代码就可以进行低成本开发,快速实现个性化的业务创新。且不同于一般的开发脚手架、代码生成器,数式PAMIRS的适用范围更广,不限于解决已知问题,更面向未来,从根源上帮助企业构建业务创新和快速向前拓展的能力。依托低代码中台服务在线化、持续化即“交付即开始”的特性,为客户带来价值,为行业带来变化。且随着低代码中台的不断成熟,中台不再是百亿规模品牌商的专属,“PAMIRS”更可辐射当下数字经济时代,5000万以上有线上线下国内外跨境全渠道融合业务需求的快速发展新兴企业,帮助其进行数字化升级以支撑业务的继续持续创新。

关于我们:

数式科技,全商业场景数字化中台服务商,聚焦服务于家电、家居、快消领域的品牌商。创始团队全部来自阿里巴巴,将多年中台交付经验沉淀为中台技术产品,以自主研发的“PAMIRS” APaaS为基础,“低代码+中台”双驱动,帮助企业构建“解决渠道的数字化建设和多元渠道统一运营”的一体化商业智能平台,低成本和高效完成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