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章龄之空降,苏宁&飞鹤超级品牌日福利再升级

互联网
2020
09/28
10:45
分享
评论

9月25日,飞鹤品牌挚友、明星辣妈章龄之空降南京苏宁红孩子、飞鹤嘉年华活动现场,现场分享育儿秘籍,和苏宁红孩子育婴师、飞鹤导购互动,为苏宁红孩子与飞鹤联合举办的“中秋、国庆国潮红粉盛典“打CALL。通过现场活动及同步直播,让辣妈们对苏宁红孩子、飞鹤奶粉更加信赖,对9月27日的苏宁&飞鹤超级品牌日活动也越发期待。

活动现场,章龄之与观众进行了愉快的游戏互动。“平常在家也会选择一些适合宝宝的小游戏,锻炼孩子的脑力。”作为有两个孩子的宝妈,章龄之就分享了自己与老公陈龙的育儿小技巧。

身为宝妈,章龄之对如何选购适合孩子的奶粉也很关注。“飞鹤奶粉的明星系列有哪些,为什么飞鹤奶粉闻起来有天然的奶香味,我家二宝3岁了还需要吃奶粉吗……”在与苏宁红孩子育婴师、飞鹤导购的互动环节,章龄之抛出一系列宝妈最为关心的问题。

“有奶香味,是因为飞鹤奶粉是采用新鲜生牛乳作为原料,不添加香精、香兰素、白砂糖,通过湿法工艺一次性加工成粉,最大程度锁住了鲜奶活性,保证奶粉品质,会有天然的奶香;而且这款星飞帆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六连冠,为了更贴近母乳,今年配方升级后,含有新一代专利OPO,更适合宝宝娇嫩肠道吸收。” 飞鹤的导购解释道。

在专业的飞鹤导购、苏宁红孩子育婴师的讲解下,章龄之及一起观看直播的宝妈们深入了解了奶粉选购的技巧,飞鹤奶粉的明星系列产品。

“两位的分享对我来说太有用了,我也要给我宝宝喝明星奶粉:星飞帆。” 章龄之说道。

活动当天,也是红孩子携手飞鹤举办的国潮节首日,飞鹤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涛先生、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先生,也前往活动现场助阵。

“苏宁红孩子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母婴生活场景的零售与服务平台,专注于为孕妈和宝宝提供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苏宁红孩子有商品齐全的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前不久,苏宁红孩子还正式进驻家乐福南京大桥店和无锡永乐店,开启线下大卖场品类专业化门店新模式。在苏宁红孩子,除了提供便捷的全场景购物体验和送货上门的服务,还能获得专业的育儿知识,体验新鲜有趣的活动,收获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飞鹤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奶粉,买奶粉就上苏宁红孩子!”钱家祥表示。

当天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苏宁红孩子与飞鹤为宝妈们准备的福利才刚刚开始。

据悉,国庆期间,消费者在红孩子门店购买飞鹤可以返108元非奶粉券,满1888元还可以参与抽取华为笔记本电脑、小米手持吸尘器、溜娃神器等大奖。9月15日-10月8日,消费者在家乐福红孩子门店购买飞鹤还可享受单听折扣优惠,部分单品低至78折;另外,9月26日哈尔滨大直店,9月27日上海江桥万达红孩子门店,还有KOL探店直播,发放超值福利。

image.png

没法到现场的宝妈也不要着急。9月27日,苏宁&飞鹤超级品牌日活动火热上线。当天,奶粉低至9.9元包邮,还有瓜分百万携程旅行卡,戴森美发器、luna洁面仪等超值福利放送。现在前往苏宁易购搜索飞鹤母婴苏宁自营旗舰店,即可共赴这场奶粉消费盛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