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数据线曝光:延续闪电接口,没上 USB-C

业界
2020
09/28
23:12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为 iPhone 12 提供的原装标配数据线是 Lightning 转 USB-C,这也意味着 iPhone 12 将继续提供闪电接口,不少用户期待的 USB-C 接口并不会到来。

苹果将白色线材改为编织线缆,能够提升抗弯折、抗缠绕的性能,让手机数据线更加坚韧。触点也是镀铑钌的银触点,镀铑钌工艺比镀金效果更好,有效地防止汗液、液体等腐蚀触点金手指,不易磨损,更为经久耐用。

虽然苹果今年发布的 iPhone 12 系列将不会使用 USB Type-C 接口而是继续使用 Lightning 闪电接口,但明年的旗舰 iPhone 13 会采用全新智能连接器,移除所有接口,即机身完全无开孔,采用 Smart Connector 接口。

闪电接口和 USB-C,你更看好哪一个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最新的处理器 A14 Bionic 首发给了新款 iPad Air,这是打破常规的,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最新的处理器一定是由王牌产品 iPhone 首发。
业界
当地时间25日,脸书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除游戏开发商外,在脸书App上进行付费线上活动的小企业,将暂时被允许通过脸书的在线支付功能处理付款,从而绕过iOS系统抽成,也就是30%的“苹果税”,持续...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日经 Research 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业界
据国内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昨日宣布,将对苹果150亿美元的税收案再次提起上诉。
业界
在iOS 14和iPadOS 14中,苹果允许用户更改浏览网页和处理电子邮件的默认应用程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