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5G 手机七成营收来自中国 华为是绝对主力

业界
2020
09/28
23:1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 9 月 27 日,近日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了一项全新的研究报告。这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今年第二季度 5G 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有所增加,其中 72% 都是来自中国。

全球 5G 手机七成营收来自中国 华为是绝对主力

今年的第二季度,5G 智能手机营收占全球智能手机总营收的 20%。全球 5G 手机营收的 72% 来自中国,其中大部分来自华为发布的 5G 智能手机。另外,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平均售价也同比增长 12%。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度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 23%,创历史最高水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美国所谓 “清洁5G 网络”计划,华为评论称,如何定义5G 是否清洁、是否安全,需要一个理性的标准,而非某国政府或者某些政治人物可以左右。
业界
9月15日,百度世界大会在央视新闻现场直播,百度首次对外展示了没有安全员下的无人驾驶出租车,并且实时演示了5G云代驾技术。
业界
三星日前赢得一份价值66亿美元的订单,将为美国电信服务运营商Verizon提供5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业界
“粮仓已满,请来接粮。”通过5G信号,无人驾驶收获机向它的合作伙伴无人驾驶运粮车发出信息。
业界
苹果公司已要求供应商在今年内至少生产7500万部5G iPhone,这与去年版iPhone推出时的产量大致相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