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2 5G 体验可能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好

业界
2020
09/28
23:1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对于今年下半年来说,备受关注的还是苹果首款 5G 手机 iPhone 12 系列手机。

一直以来 iPhone 12 系列都备受关注的,今年 iPhone 12 系列将搭载 A14 仿生芯片,支持 5G 网络,另外还将配备高刷新率以及激光雷达等。

而 iPhone 12 系列支持 5G 也意味着,这款手机的体验除了受本身硬件配置的影响外,还要受到 5G 网络的质量情况限制。

毕竟今年是 5G 网络大量普及的一年,而美国 5G 网络的现状也并不是很理想,去年也曾曝出了 " 假 5G" 的新闻。

根据外媒 cnet 报道,作为苹果首款 5G 手机,iPhone 12 系列的体验还要受到 AT&T、T-Mobile 和 Verizon 等运营商提供网络的质量限制。

由于 5G 网络的复杂性,像超高速 5G 跟中低频段 5G 需要不同的天线,这意味着同一款 iPhone 需要多种型号,而面对 5G 的多样性 iPhone 12 系列能否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现在还不好说。

不过作为苹果首款 5G 手机,销量应该不成问题,之前有分析机构称 iPhone 12 系列将带来 5G 手机销量增长,拉动 5G 换机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最新的处理器 A14 Bionic 首发给了新款 iPad Air,这是打破常规的,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最新的处理器一定是由王牌产品 iPhone 首发。
业界
当地时间25日,脸书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除游戏开发商外,在脸书App上进行付费线上活动的小企业,将暂时被允许通过脸书的在线支付功能处理付款,从而绕过iOS系统抽成,也就是30%的“苹果税”,持续...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日经 Research 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业界
据国内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昨日宣布,将对苹果150亿美元的税收案再次提起上诉。
业界
在iOS 14和iPadOS 14中,苹果允许用户更改浏览网页和处理电子邮件的默认应用程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