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爱智康荣获“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团队”奖项

互联网
2020
09/27
16:30
分享
评论

近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20中国好老师教育盛典在京举行。好未来旗下1对1学习领航品牌学而思·爱智康(以下简称“爱智康”),凭借新高考政策研究团队原创自制系列课程“鹅老师课堂之《高考冲刺100》”荣获 “2020中国好老师 · 金牌教师团队”奖项。 

学而思·爱智康荣膺腾讯网“2020中国好老师 · 金牌教师团队”奖 

  严选师资,打造懂教学懂学业规划的“双师”队伍 

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对高中阶段的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学生尽早了解自己的兴趣、性格、价值观等特点和专业的倾向性,明确专业方向及未来事业发展方向。自2017年起,爱智康开始组建团队从事高考政策类研究及产品研发,并组织业内知名专家、清北等知名高校毕业的优秀教师就高考志愿填报、新高考选科等做专门研究。 

此举旨在通过对学科教师的培训,培养出既懂学科教学,又懂学业规划的“双师”队伍。爱智康新高考政策研究团队负责人、高考志愿与生涯规划专家任卫军表示,“只有老师明晰学科教学和学业规划,才能充分激发学生的内驱力,既提高成绩又明确升学路径”。目前,爱智康已经有近百名优秀的高考志愿规划师。 

1对1定制,助力学员精准填报 

为了保证学员能被理想院校、适合的专业录取,爱智康的高考志愿规划师会1对1为学员定制个性化的方案,综合考量地域等多维度因素。近3年来,爱智康的高考志愿规划师已帮助数千名学员“精准”填报志愿。 

活动现场,任卫军分享了几个学员故事,详细讲述了爱智康的高考志愿规划师是如何从学生的兴趣出发,给出专业高考填报指导,让孩子们通过高考志愿填报进入理想的大学。 

今年是北京新高考第一年,来自北京的吴同学考出了665分的高分。对此,爱智康的高考志愿规划师最初参考往年的分数和位次,给出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定位。但考虑到孩子对医学专业很感兴趣,再结合家长希望孩子留京的意愿,最后建议学员“冲击”北京大学医学部。最终,吴同学以北京大学医学部最低投档线分数(665分)顺利被录取,这大大超出了他和家人期待,圆了自己的北大梦。 

不同于吴同学,雷同学的高考成绩为526分,不算非常出色。爱智康的高考志愿规划师经过1对1深入沟通,了解到孩子学习基础很扎实,且对未来学习发展抱有较大的期待。综合考量后,爱智康的高考志愿规划师推荐雷同学报考北京某普通高校新开设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他借助最新的专业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机会,本科毕业后到国外继续深造。这让雷同学信心大增,看到了未来学习和职业发展的希望。很显然,合理的学习生涯规划能够激发孩子长期的学习动力。 

任卫军现场接受采访 

 定制课程,为学员的生涯规划保驾护航 

除了咨询课程服务外,爱智康还联动外部平台推出高考志愿填报、专业与院校选择、多元升学路径等免费直播课以及线下讲座等活动,帮助高考学员和家长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涯。 

今年高考前,爱智康联合腾讯视频推出“鹅老师课堂之《高考冲刺100》”视频课程。爱智康新高考政策研究团队通过对专业及就业方向的深入解读,给出学员专业的报考建议,深受考生和家长关注和喜爱。 

学而思·爱智康高考志愿规划团队代表成员 

在今年的高考中,爱智康交出了不错的答卷。爱智康北京分校一共有40名考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员,有4名学员的高考分数在700分以上、99名学员的高考数在650分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爱智康“双师”团队的付出密不可分,他们从学科学习到志愿填报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学员的生涯规划保驾护航,让学生不仅学得好,考得好,更能报得好。 

目前,爱智康已经陆续在全国18个分校的100多个教学中心启动 “高考志愿填报与生涯规划师资” 培训工作,致力于让更多的老师成为学生的人生“引航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