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蝉联中国“冷暖智造·创智奖”奥克斯空调再受业内认可

互联网
2020
09/27
16:28
分享
评论

随着“史上最严”空调新能效标准的实施,家电行业如何转型升级、迎来绿色发展再次引发热烈讨论。9月24日, 2020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作为冷暖全产业链首个顶级大奖,中国“冷暖智造”大奖由产业在线于2017年首创推出,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表彰和弘扬企业优异的市场表现及科技创新能力,引领产业绿色制造趋势。

据悉,在延续往届评选和适应产业新形势的基础上,今年的“冷暖智造”大奖在奖项体系上进行了优化升级,除了去年既有的金智奖、创智奖、芯智奖和云智奖四个综合奖项之外,还新增了一个单项奖——极智奖。

四度蝉联中国“冷暖智造·创智奖”奥克斯空调再受业内认可

其中,奥克斯空调等企业所斩获的创智奖主要表彰以创新驱动发展,通过产品、科技或市场创新取得良好业绩并获得市场重大关注的典范企业,据悉这也是奥克斯空调连续四年蝉联这一奖项。海尔空调获得云智奖,被认为是以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技术推动产业发展的科技企业之一。

四度蝉联中国“冷暖智造·创智奖”奥克斯空调再受业内认可

回顾此次盛典,不难发现 “智”是一大关键词。其实,“智”可谓近年来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趋势的一大写照,多家主流空调品牌均提出了与之相关的口号,比如海尔强调“智慧家”概念,致力于以“海尔智慧家庭”帮助人们定制美好生活;奥克斯则以“智慧健康生活”为企业愿景,还在8月下旬举办的2020-2021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斩获了“智能健康倡导者品牌”大奖。

当前,“智能、绿色、品质”成为了空调行业技术的新主题,通过“绿色技术进步、绿色转型升级和绿色制造为全球生态安全贡献重要力量”是空调企业的共同目标。相信如奥克斯空调等企业一样怀揣做好产品的初心、潜心研发的企业,定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上乘风破浪,实现品牌成长,推动行业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