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新婚小两口,为谁做家务闹矛盾 买扫地机器人解决!

互联网
2020
09/27
16:27
分享
评论

前几天还在兴冲冲地准备婚礼,这几天却因为“新房装修”和“谁做家务”这两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产生一丝婚前焦虑。纠结的过程暂不赘述,最后我们商量买了一台新款科沃斯超能王扫地机器人,竟然完美地解决了这个矛盾!

说起这款扫地机器人,它几乎能承包家里所有的地面清洁工作,具备扫地、吸尘、拖地多种功能,还拥有无需洗抹布、能自动集尘等等很方便实用的特点,接下来根据实际体验跟大家分享下这台宝藏扫地机器人吧!

新房有“甲醛”风险,超能王替代人工打扫,超干净

即便我们在新房放绿植、通风两个多月,闻着没有异味,但还是有些不放心。不过新房嘛还算干净,就是地面上浮尘比较多,所以就让科沃斯超能王先行去清扫一遍。

科沃斯超能王在扫地机器人产品中是功能比较全面的,扫地、吸尘、拖地它全行。

首先用前面的双边刷将垃圾聚拢在超能王的清扫路径上,然后通过主机底部的浮动滚刷和吸力风道将灰尘、毛发、碎屑这些垃圾吸入尘盒,最后用尾部的抹布拖地。

而且这三个步骤是同时进行的,全自动扫吸拖一体的清洁方式打扫得很彻底。

不用洗抹布、30天倒一次垃圾,全自动超省事!

当然光清洁效果强这一点还不能满足我们,真正令我们剁手买超能王的理由是:需要人工操作的步骤特别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用超能王打扫,我们只需要将超能王的水箱中加满水这一步操作,配合APP上自动清洁模式让它完成扫地吸尘拖地整个清洁过程,将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

而且买超能王的时候还搭配了一次性抹布和自动集尘桶这些配件。一次性使用的抹布不仅不用我们自己洗,用完就扔掉也能避免滋生细菌、异味;

自动集尘桶就更方便了,超能王扫完地以后回到基站,就会想起语音播报“开始自动集尘”,集尘桶就能将主机尘盒的垃圾吸到内部尘袋,这个尘袋容量还不小,正常情况用30天换一次就行,也免得自己清理尘盒弄脏手了。

像我们俩都上班而且工作比较忙,根本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做家务,以后有了小孩带娃就更忙不过来了。幸亏有超能王这样智能又高效的扫地机器人,帮我们减轻家务负担!

智能新科技家电,新房装修实用又体面

超能王整体造型非常简约,机身高度才9.3cm,在同类产品里算很精致的了。无论是怎样的装修风格,超能王都属于百搭不违和款,力压电视、冰箱等等成为我家客厅装修的“门面担当”。

而且得益于它的小巧机身,像桌底、柜底这些我们不容易打扫到的地方,它能钻到里面不留卫生死角也是蛮让人放心的。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有新婚装修房子的建议家家安排一台,不仅省去家务烦恼,更重要的是能让夫妻感情更和谐。这么高颜值又实用的智能扫吸拖一体机器人,买到就是赚到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