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追觅无线吸尘器V12成送礼新选择!

互联网
2020
09/27
15:58
分享
评论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家庭团圆的盛宴也即将开启,想必大多数都在给亲朋好友挑选礼物的时候犯难。在如今愈发智能科技时代,送礼也应紧跟潮流,除了必备的礼品月饼之外,科技品类产品也成了大家相互赠送的新选择。前不久追觅科技推出的全新无线吸尘器V12,不仅为家庭用户省去家务的负担,而且能把“健康”祝福送给他们,团聚时刻,和家人们共享中秋智慧生活。

高性价比送礼首选——真正的“黑科技”代言人

对于有节日送礼需求的用户而言,更加倾向于高性价比且实用的产品。追觅无线吸尘器V12搭载了全球首款 15 万转高速无刷马达,能够输出185AW 的强劲吸力,搭配的9个配件和19种清扫模式,无论是地板缝隙的深层污垢,还是家居用品的螨虫都能高效洁净,轻松应对多种复杂环境的清洁诉求。不难看出,衡量一款吸尘器质量的好坏,看其清洁效果便可见一斑。

卖得贵的产品,不一定是质量好的产品,尤其是对于吸尘器这样的智能产品来说,价格和质量都值得考究。追觅无线吸尘器V12带来重大革新技术的同时,在定价方面也兼顾到用户的消费能力,具有高性价比优势,首发价格仅为1899,截止至10月20日前,用户可以享受10元预定福利优惠,在天猫的追觅电器旗舰店下单,直降600元,还有超值赠品送出。

人性化的产品 更具人情味

在享受科技便利的同时,用户也更倾向于操作简单、轻便顺手的产品,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送上一款这样的吸尘器,更显人情味十足。在降噪和轻量化方面,追觅无线吸尘器V12也进行了整体的革新。

追觅无线吸尘器V12的体积,相较于爆款追觅无线吸尘器V9缩小了 60%,重量仅为1650g,多种操作方式轻便上手,哪怕是举起清洁高处,手臂也不会有酸痛感,真正做到“轻而易举”。

吸尘器的资深用户们都了解,吸力和噪音在一般情况下是呈正比的,这也是追觅无线吸尘器V12的讨喜之处,从转速到噪音进行全链式优化,其采用8重降噪设计,有效抑制强劲转速产生的噪音。当开启最高档超强吸力的模式时,所发出的噪音相比上一代降低了 3-4 分贝。尤其是对于有宠物家庭来说,低噪音运行,丝毫不会让宠物受噪音干扰产生应激反应。

此外,追觅无线吸尘器V12能够最长 90 分钟的续航时间完全可以满足大户型的清洁需求,也解决了传统吸尘器耗电快的苦恼。

如果说马达是评估一款吸尘器的核心评估标准,那么噪音、重量则是检验一家科技公司注重用户体验、用户价值的严格指标。对于追觅科技来说,不拘于当前的市场竞争,专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不断地将技术与消费者需求合理匹配,研发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这样一款性价比十足的新品,小伙伴们还没有心动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