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到家独家冠名栏目《我要投资》开播

互联网
2020
09/27
14:42
分享
评论

9月25日,由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独家冠名的创投类综艺节目《我要投资》第二季正式登陆湖南国际频道、腾讯视频双平台。全新一季的《我要投资》由长沙高新区联合天鹅到家、方盛制药、长沙银行以及腾讯视频等知名品牌联袂打造,以“真实、有趣、理性”为核心节目理念,多角度、多维度,力求真实还原企业的创业投资历程,致力于让普通观众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创投生态,也让业内人士收获到更全面、更领先的投资领域资讯。

在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上,《我要投资》第二季作为科创未来资本论坛的重要环节正式亮相。《我要投资》第二季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嘉宾阵容,今年邀请了众多一线投资人和上市公司董事长组成豪华特邀嘉宾团共同为参赛创业项目把脉,用他们的智慧与经验帮助更多优质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这是一档诞生在长沙的节目,天鹅到家也是立足于长沙的优秀互联网企业。天鹅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要冠名《我要投资》这个节目,看重的是《我要投资》这个平台可以给予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更好的资源和助力,这一点与天鹅到家的创业身份和创业精神十分契合。天鹅到家创立之初即以互联网理念搭建家庭服务平台,希望为更多家庭创造美好生活,让更多家庭服务从业人员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工作机会。

此外,《我要投资》节目与天鹅到家有着相同的赋能理念。《我要投资》希望能发掘具有潜力的创业项目,以强大的资本和企业家视角为创新创业项目赋能。而天鹅到家则以数字化赋能供给侧为发展方向,运用数字化互联网技术,通过职业培训和在线直聘赋能家庭服务从业人员,让他们获得一技之长立,过上美好生活。

自成立以来,天鹅到家经历了六年的市场磨炼与磨合,其间不断刷新行业形象,完成一次次的破圈。从O2O大战、交易撮合平台到服务平台,天鹅到家已经成为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服务超过1500万家庭,累计为200万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树立了家庭服务业新典范,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