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信创生态,易捷行云新一代私有云与鼎甲数据保护产品完成互认证

互联网
2020
09/27
14:23
分享
评论

信创作为筑牢“新基建”基石,正迎来黄金发展期。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信创相关厂商正积极展开兼容适配工作,构建信创领域“命运共同体”,私有云厂商也在发力信创。

近日,易捷行云EasyStack与中国系统、麒麟软件、鼎甲科技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得出以下结论: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V8.0在PKC体系基础架构的环境下性能表现优异,兼容广泛,高可靠稳定运行,满足用户个性化应用需求。在数据保护领域,鼎甲科技是又一家与易捷行云完成兼容性认证和适配的主流厂商。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为了加强数据保护,《“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强调建立统一开放的大数据体系,推进数据备份与恢复技术的应用。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快,用户不仅寻求快速有效的数据备份方案,也更加看重解决方案的数据恢复能力,并且越来越多关注数据备份产品的易用性和面向云的分层能力。

鼎甲科技是中国电子旗下唯一的数据保护企业,鼎甲科技自主研发的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V8.0的高适配性和高可用性符合国家对大数据应用的安全需求,即使发生突发性事故也能根据时间节点即时恢复数据,提高整个生态产品圈的数据保护能力。同时,它也支持本地及云端数据的协同,多租户可共享使用,提供平台化和可视化的服务,降低运维难度,最大化全面保护用户的核心数据。  

中国电子自主网信产业链

PKC 体系是指以飞腾处理器Phytium、麒麟操作系统Kylin,易捷行云云平台 EasyStack Cloud 为基础框架,搭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云生态平台。它是实现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从服务拓展到智能化的关键,是中国电子核心技术战略体系之一。在PKC体系内,鼎甲科技与易捷行云作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完成过大批的数据保护建设项目。

易捷行云EasyStack是中立的企业级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企业,为1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云平台和服务,部署规模数万节点。2019年获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D轮战略投资,成为云计算国家队,并为中国电子云提供基础IaaS云底座。  

中国电子云的系统架构

易捷行云可进化的新一代私有云EasyStack ECS,以其基于安全、稳定、高效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分布式云操作系统,通过一体化、场景化的设计理念将平台与服务相分离,实现了全平台的可进化能力和轻运维能力,帮助企业用户从最基础单元的3节点云就绪超融合到无上限的超大规模云平台实现了统一架构,在基于开源生态技术栈的同时,保持高度产品化体验,通过业务无感知,数据不迁移,服务不中断的平滑无感可进化方式,构建以数据为中心、面向异构多云的私有云平台。在国产化兼容适配性方面,易捷行云新一代私有云ECS支持飞腾、鲲鹏、龙芯、海光等国产主流处理器,以及麒麟、统信等国产主流操作系统,拥有100+国产化商业软硬件合作伙伴,国产化云生态兼容性领先。

未来,易捷行云将携新一代私有云ECS继续与信创生态上下游合作伙伴进行紧密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推进信创生态建设,促进信息产业繁荣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