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博沃纳的忠告:好的加湿器,首先它是个加湿器

互联网
2020
09/27
14:21
分享
评论

来自博沃纳的忠告:好的加湿器,首先它是个加湿器

文:大江小湖

朋友说:如果你不想每个秋冬,都在为加湿这同一件小事烦恼的话,为什么不给自己选择一台博沃纳这样的专业加湿器?

我仔细回忆了一下,确实如此。

去年刚刚立秋,我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各大品牌加湿器的活动信息;一个月后,我把用的不太理想的加湿器送给了别人,然后又开始向朋友咨询什么加湿器好用;冬天最难熬,房间里至少同时开着三台加湿器,即便如此,我仍旧常常觉得自己像条缺水的鱼。

对于博沃纳?

好吧,我承认之前有听过这个品牌,但,对于女性用户来讲,这个品牌貌似略显高冷了些;就像很多人讲的,这是个不太会刻意讨好消费者的家伙。

博沃纳与我使用过的每一台加湿器都不同。

比如,有些加湿器会告诉你:我是个加湿器,同时,我还可以做香薰;

有些会说:我是个加湿器,不过,我相信你也会喜欢夜间床头专为你亮起的紫色小灯;

有些加湿器会表现的更炫目一些,你到处都能看到关于它的信息,买到它的时候,你会产生一种在上流社会拥有一席之地的错觉;

博沃纳却与我拥有过的每一台加湿器都不同。

它说:我是一台加湿器,也只是一台加湿器;拥有我之后,在加湿这件小事上,你将不再有后顾之忧;如果选择了我,我将会是你在加湿方面最终的选择,也将会成为你未来唯一的选择。

记得我当时犹豫再三,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你可以有香薰功能吗?”

对方回答:“呵”

曾经,我与博沃纳就这样数次擦身而过。

朋友的建议我很心动,我不想每年都在为加湿这一件小事上烦恼,也许我可以试试博沃纳。

来自博沃纳的忠告:好的加湿器,首先它必须是个加湿器。

最初,我以为这是句废话;现在我觉得,这是句真理。

你一定要给这个高冷的家伙一个机会,虽然他不会刻意的讨好你,也不太会什么甜言蜜语。

但是,没办法,因为他有这个实力。

当然,最关键的,还有无数的惊喜。

使用博沃纳加湿器一段时间后,你确实可以不需要为加湿这件小事而烦恼了;

不过你会惊讶的发现,貌似房间中空气更清新了?以前那些漂浮在空气中的灰尘小颗粒不见了?

如果问到博沃纳,它会很随意的告诉你:哦,我还有对空气85%的净化功能。

当你惊讶的问:你怎么不早说?

他会更随意的回答:这还用说?这不是应该的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