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的制胜法则

互联网
2020
09/27
09:57
分享
评论

尽管家用壁挂炉起源于欧洲,但近些年伴随国内用户对于居家舒适度的更高追求,以及这一产品形态在家庭综合供暖方面的优势表现,也使其逐渐成为了国人家中供暖设备的新选择。与此同时,产品功能性也在发展中得到积极拓展,例如可以实现暖浴两用的壁挂炉产品在近期更是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阿里斯顿ALTEAS ONE冷凝式暖浴两用炉,便是一款兼具采暖和日常居家热水供应这两大使用功能的优质产品。同时,凭借品牌传承百年的品质及技术实力以及“无惧极限挑战,品质始终如一”的发展理念,更在业内及用户间引起广泛关注。接下来,我们将从阿里斯顿ALTEAS ONE的几大技术层面入手,带你了解这款产品,探寻它可以制胜市场的内核所在。

图片1.jpg

以优势技术为支撑 居家供暖可靠舒适

首先,作为一款肩负居家供暖的壁挂炉,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炉挂搭载欧洲尖端冷凝科技,内置专利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应用创新IICC燃烧自控系统和云智能互联技术,在节能、低排放性能上傲视群雄。先进的冷凝技术则用以回收排放烟气中的潜热,并通过全预混燃烧方式,预先将空气和燃气进行最佳配比后进行充分燃烧,在360度全封闭式主换热器中实现充分换热,不仅提升能源利用效率,也大幅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安全性。同时,产品更拥有高达108%的热效率和1:10的AUTO变频功能使得ONE系列冷凝壁炉节能高达35%。

而这一宽幅变频功能也让阿里斯顿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供暖体验,为用户带来极小的温度波动,营造出恒定温暖的室内温度。同时,其出色的节能效果更能大幅减少燃气开支,不论何时使用,都能为用户免却后续使用费用的打搅,带来真正舒心、放心的使用体验。

图片2.jpg

“功率强劲,热的够快”,优质沐浴体验不一定只有热水器

其次,在暖浴两用的功能性方面,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炉的技术也使其在沐浴体验方面拥有了可以媲美传统家庭热水器的使用感。

例如许多热水器用户在沐浴时都曾遇到过这样的困扰,在夏天即便将热水器的设定温度调至最低,也极易出现水温过高、经常在沐浴中被烫到的情况。究其原因,简单来说是因为这些热水器产品的最小功率不够小,加之天气炎热,自来水平均温度已接近30℃,所以容易造成出水温度过高的问题。得益于阿里斯顿ALTEAS ONE冷凝式暖浴两用炉所具备的AUTO宽幅变频功能而实现的1:10的燃烧调节比,使其实现了2.6KW的最小输出功率。如此一来,以水流量10L为例的话,最低温升仅为3.7摄氏度,这意味着即便夏季日常进水温度高达35℃,也可以保证让用户在使用时不会过高的水温烫到,带来舒心的沐浴体验。再加上独有Comfort速热功能,提前加热,即开即洗,实现了真正的“热水无需等待“,进而让传统热水器“加热需等时”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不仅加热快,水流量也很大,24KW的暖浴两用炉可实现相当于14L燃气热水器的大水量,而30KW的暖浴两用炉可提供相当于16L的大水量,可以同时满足夏季多人多点的用水需求,避免热水流量不足导致的水温波动,让洗澡更加酣畅淋漓,真正做到为所“浴”为。

图片3.jpg

而阿里斯顿领先的WIFI智联功能,更为用户进一步拓宽了使用场景。通过阿里斯顿云智能APP实现对家中采暖系统的远程“掌”控。更允许用户不在家的时候进行各种远程设置,查看能耗报告等操作,同时支持采暖编程模式,能够根据一周的生活、工作、学习的作息安排合理安排适宜温度,省心的同时杜绝能源浪费。

图片4.jpg

综合以上不难看出,阿里斯顿对于产品功能各个方面的布局不仅体现了其在行业中的引领地位,更着眼于用户及市场需求,而进行针对性优化设计。相信,借由这款ALTEAS ONE冷凝式暖浴两用炉无疑定将为更多用户带来全面、安心、舒适的产品使用体验,也将成为居家供暖设备选择中的理想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