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表毅系列男士腕表,演绎经典腕表的与众不同

互联网
2020
09/26
18:36
分享
评论

得体的着装、有范儿的穿搭能给年轻人带来许多机会。年轻人想要成功,就要从细节做起,腕上的那块手表就是需要注重的细节。雷诺表毅系列新款男士腕表凭着出众的设计和硬核的配置,成为年轻人购买腕表时的品质之选。

雷诺表将年轻人狂野酷炫、畅快淋漓的时尚运动观融入到腕表的设计之中,以航天雷达显示屏幕为设计理念,推出了两款雷诺表毅系列男士腕表:886038和886039。这两腕表别具一个的表款设计,错落有致的运动立体感,造就出未来科技风采,兼具硬朗与帅气,呈现出年轻人桀骜不驯、放浪不羁的个性。

雷诺表毅系列886038和886039两款男士腕表拥有相同的立体表盘。9时位镂空裸露,搭配多层次表面与立体油压纹理,让表款整体风格更为简洁大气;棱角分明的八角形表圈搭配拉砂工艺,展现出年轻人刚毅的性格特点;表胆与底座组合,搭配一体化设计的表壳和表带,造就纤薄表身,使佩戴更加贴合手腕;可透视底盖,机心结构尽收眼底,感受时间律动之美。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需求,雷诺表设计了两种不同材质的表带。毅系列886038男士腕表的表带选用316L精钢材质,充满了未来科技感,低调又前卫。精钢工字形表带设计遵循人力美学,精雕细琢,体现品牌对工艺和质感的追求。而毅系列886039男士腕表则采用透气舒适的硅胶材质制作,经久耐用,佩戴富有弹性,更贴合手腕。硅胶表带搭配活力型格的黑色系,舒适又炫酷。

选材配置决定了腕表的品质,雷诺表毅系列886038和886039两款男士腕表在配置上也可圈可点。进口机械机芯,运行平稳,走时准确,经久耐用;316L精钢材质,耐磨损,耐刮花,抗腐蚀;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耐磨,耐刮花,读时更清晰;50米生活防水,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不用担心进水造成手表损坏。

为了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买到高品质的腕表,雷诺表在每一块腕表出厂之前都会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只有当腕表产品各项检测结果均达到优等品标准,才会进入市场,进行销售。雷诺手表凭借“可靠的质量控制”,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雷诺表毅系列886038和886039两款男士腕表是以年轻人的独立和自信为出发点,结合时下流行的时尚运动理念,专为当代年轻男士打造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品质卓越,十分值得年轻人选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