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京科技参展外滩大会,科技创新引领物流行业数字化变革

互联网
2020
09/26
18:35
分享
评论

9月24日-26日,由上海市政府指导、支付宝和蚂蚁集团主办的顶级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正式开幕,以“科技让未来更普惠”为主题,蚂蚁集团生态企业凯京科技作为外滩大会“荣誉合作伙伴”参展外滩大会,与优秀金融科技企业共同展示前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共商数字转型之“道”,识金融科技前沿之“势”,为金融科技未来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解决思路。

首届INCLUSION外滩大会通过“1+40+X”模式,即1场主论坛、40场分论坛和X场配套文娱活动,链接全球500多位金融科技领军人物,致力于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顶级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改变科技世界与你我;凯京科技,改变物流行业与企业。

物流是实体经济密不可分的毛细血管,将生产制造、销售和消费者连接在一起。凯京科技成立以来深耕物流行业,为货主提供仓干配一体化的运输解决方案,为小微物流企业和司机提供货源、品牌、系统、支付结算、金融等全方位的一揽子服务,让物流人的生意更好做。

科技,让未来更普惠;凯京,让物流更高效。凯京科技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的数字化变革,秉承“让物流更高效,让物流人更幸福”的使命,用科技创新,让普惠金融惠及物流人。物流行业小微企业和个人缺乏抵质押物,信息化程度低、财务透明度低,账期长、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尤其突出,小微物流企业和司机有信用,但缺乏“数字化信用”,凯京科技通过科技创新,结合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物流供应链全环节线上化,让物流变得更“数智化”,从而让小微企业和司机拥有数字信用,科技创新赋能金融“利企惠民”,帮助小微物流企业解决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等痛点难点,着力提高金融服务物流行业实体经济能力,凯京科技为小微物流企业和司机提供普惠金融服务超300亿元,服务小微物流企业超3万家,服务司机超200万,为超19个行业货主提供物流全流程解决方案服务。

随着5G的速度,物联网的透明感,区块链的无法篡改与去中心化,让物流供应链环节的货运、仓库、车辆管理、财务结算等变得更加透明与清晰。凯京科技大数据系统联合股东蚂蚁集团,运用网商银行资产流转及服务能力,实现金融资产系统化管理、资产回款与资金匹配,使优质资产顺利在资本市场完成融资,帮助小微企业和司机获得简单快捷的金服务,助力实现物流行业金融服务“310”模式,3分钟申请、1秒钟放款、全程0人工介入的全流程线上融资模式。运用区块链技术形成电子回单保证运单的真实性,运用斑蓝系统实现端到端运输全流程透明化,一单到底互联互通。

科技创新,引领物流行业数字化变革,为物流带来美好的改变,产业生态的结构化与数据化,都需要科技的支撑,需要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的不断演练与磨合,更需要反复的实操。凯京科技将以物流为主体,科技和金融为两翼,大数据为支撑,推动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让物流变得更智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