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更多花样,华为MateBook 14锐龙版的“多合一”体验

互联网
2020
09/26
18:31
分享
评论

大家之前使用笔记本时,如果手机上有重要的文件和图片需要处理,你是怎么将这些文件导入到笔记本里的?有人说通过一些社交APP,要不就用数据线链接电脑,这些手段麻烦不说,有时候发送的照片还会莫名其妙的被压缩,别提多闹心了。

不过,如果你手头有一台华为PC的话,就不用太担心啦。手机上有文件需要拷贝到电脑上,只需动动电脑鼠标就可以简单轻松将照片、视频等文件拷贝到电脑上,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新一代华为MateBook 14锐龙版的多屏协同功能以及更多让你意想不到的多合一新玩法。

image.png

多屏协同,让手机“走进”PC

不同终端间的协同能力一直是华为笔记本最大特色,手机与笔记本之间可以实现文件互传。多屏协同让两屏汇于一屏,我们可以直观感受到"将手机放进电脑里,一个屏幕操作两个系统"的智慧协同体验。无论是PC跨屏操作手机APP、两个终端文件便捷互传,还是用PC接打手机电话、用PC直接编辑手机中的文件,这一切通通可以在MateBook 14一屏中实现。

多屏协同让电脑与手机也能硬件共享了,MateBook 14 锐龙版的屏幕呈现手机的大屏幕,可以在里面回复即时消息,而电脑的键盘、鼠标也成了手机的外设,并且还能在MateBook 14上直接打开并编辑手机里的文件以及接打手机音视频通话。整体使用起来方便多了,这就是协同办公的最大好处。

image.png

不仅如此,新一代MateBook 14还提供了"十点触控屏"的配置可选,无论是屏幕互动还是功能操作,都可以让你体验到如手机般"顺滑"的手感。搭配多屏协同功能,PC与手机间文件互传,只需要在屏幕上轻松拖动即可完成。而且MateBook 14延续了经典的三指下划截图功能,无论是手机还是PC端,一个简单的屏幕手势,就能实现快速截屏,截完图随手一拖,就可以把文件传出去;甚至连图片中的文字都可以自动识别出来,懒得动手打字,手机直接拍下来,多屏协同传给MateBook 14就搞定了。

 触控板集成华为分享标签,极速分享一碰即得

除了多屏协同让手机、PC实现“二合一”体验之外,新一代MateBook 14锐龙版的触控板中也隐藏了一些小秘密。 “华为分享”功能就藏于触控板之下,只需手机NFC区域轻轻触碰,便可与PC互连,轻松实现多屏协同功能,可同步处理双设备任务。

image.png

 USB-C便携适配器,随身设备一充多用

经常出差的人可能最苦恼的就是要带着各种各样的设备满处跑,还要时刻担心电量告急,充电宝甚至比生命还珍贵。新一代MateBook 14锐龙版65W口袋式USB-C充电器仅有160g重,放在包里完全不占地方,随充随用很方便。

image.png

它还支持“一充多用”,除了给PC供电之外,还可以给多种规格的手机、平板补充电力。这么全能的USB-C适配器,可以算是出差必备佳品了,给移动办公场景提供了坚实的续航基础。

指纹解锁+电源键二合一,尽享极速开机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手机的解锁速度越来越快,而笔记本电脑的解锁速度却没有什么变化,依旧要通过繁琐的输入密码、面部识别来完成。所以,将笔记本电脑的解锁速度提升到接近手机的体验、降低用户不同设备间的割裂感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隐性需求。

image.png

华为将自己在手机领域擅长的指纹安全技术应用在了PC产品上。全新MateBook 14锐龙版在Windows系统上使用了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的设计。开机即识别,免去了面部解锁系统和密码输入的麻烦,不仅开机速度更快,安全性也更有保障,还可避免忘记开机密码而重做系统的尴尬。

其实,MateBook 14的智慧和创新“多合一”玩法远远不止于此,华为MateBook家族带来的PC革新,正在促进整个PC市场向更智慧、更轻薄、更高效的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