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显示苹果准备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纳米纹理玻璃

业界
2020
09/26
17:25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扩展其在 Pro 显示器 XDR 上引入的纳米纹理玻璃,以便将该技术的优点带到 iPhone 或 iPad 上。苹果在 Pro Display XDR 上推出了可选的纳米纹理玻璃表面,最近又将其带到了 27 英寸的 iMac 上。现在,它似乎正计划将其部署在便携式设备上,包括 iPhone 和 iPad。

" 纹理外壳组件的抗反射处理 " 是一个新曝光的苹果专利申请,涉及将此技术应用于更多设备。与以往一样,苹果公司希望能够覆盖所有可能性,因此这些设备包括 " 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计算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计算设备(例如平板电脑)、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可穿戴设备或其他类型的便携式电子设备。" 然而,这些图纸集中在类似iPad的设备上,而其余的文字则避免了具体的描述,但也有几次提到了手机。不管是什么设备,苹果很清楚,必须有一个显示 " 通过玻璃构件的纹理区域可见的图形输出 " 的显示屏。

来自专利的细节,显示纳米纹理玻璃被用于便携式设备中。该 " 纹理区域 " 被指定为 " 基板表面,从基板表面向外延伸的一组突出物,该组突出物中的每个突出物的宽度大于或等于约 750 nm 且小于约 10 微米。专利对这些突出物进行了更详细的说明,但它最终描述的是在玻璃上蚀刻的方法。

最终的结果是一个设备,它的单片玻璃具有这种蚀刻纹理。正是这个原因使得纳米纹理在降低反射率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因为它可以防止光线直接反射到用户身上。然而,这样做在工程上有很大的挑战。部分原因是,即使是 " 纳米 " 级别的设备,也有更多的表面积,设备可能更容易被刮伤。苹果通过要求并包含一块特殊的清洁布将这一点降到最低,目前还不清楚它将如何进一步保护像iPhone这样的设备,因为这些设备被用户经常放在口袋里,有时会不小心与坚硬的碎片相邻,如口袋里的沙子或硬币、钥匙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iOS 14和iPadOS 14中,苹果允许用户更改浏览网页和处理电子邮件的默认应用程序。
业界
9月26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五,美股又经历了一轮动荡的交易,以强劲涨势收盘,科技和医疗保健板块领涨。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大幅下挫,让9月份的表现雪上加霜;科技股再次出现抛售潮,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蔓延和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存在不确定性。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下跌,因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可能恶化,以及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推出存在不确定性,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结束了动荡的一周,投资者继续抛售此前飞涨的科技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