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设计纪录片《真还传》海报 罗永浩:有电影公司来谈了

业界
2020
09/26
17:3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最后一期奉献了自己的脱口秀首秀。

在这场脱口秀表演中,罗永浩透露 6 亿债务差不多还了 4 亿了,剩余债务未来一年差不多会还完。

罗永浩同时表示,等债务彻底还完之后会拍一部纪录片,记录这一段诡异的人生旅程,纪录片名字就叫《真还传》。

有网友据此设计了纪录片《真还传》海报,海报中的甄嬛形象被替换成了罗永浩本人。

罗永浩看到这张海报之后,发了一个 " 允悲 " 的表情。罗永浩透露,已经有电影公司来谈了,不过电影公司老板希望拍的是故事片,可能比纪录片效果更好,希望这个片子男一号由罗永浩出演。

据悉,自 2018 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欠债约 6 个亿,罗永浩甚至还曾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的人员名单之中。

不过罗永浩已经与当事公司达成和解,目前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已查询不到与罗永浩相关的执行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锤子是死是活,这是业内最大的谜所在。罗永浩近半年多根本不提锤子手机之事,他的重心一会在这儿,一会在哪儿,让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么。
手机
5月25日,有不少网友惊奇的发现,罗永浩在昨天晚上的微博发言中,暗示了锤子新机正在准备中。
业界
继锤子被法院冻结财产和保全后,锤子又一起财产被冻结案。这是继2018年12月份以来,锤子的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
业界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罗永浩与锤子科技 " 药丸 " 的消息一时间甚嚣尘上,让吃瓜群众们炸开了锅。然而,锤子科技的形势似乎并没有那么严峻,据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透露,如果 " 锤科 " 不好,他现在考虑的...
新零售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罗永浩,冻结期限自 2018年12月17日至 2020年12月16日,这样算来,距离解冻那天还有730天需要等待。此次的执行法院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