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尺寸 iPhone 确认?iPhone 12 mini 官方配件标签曝光

业界
2020
09/26
17:31
ZAKER 科技
分享
评论

本周早些时候有爆料称,iPhone 12 系列将有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三个分支系列的 4 款新机。而在今天,iPhone 12 mini 这一命名方式再次被曝光。

本次曝光的照片中,出现的据称是未发布 iPhone 的硅胶手机壳的标签,这些标签来自苹果在爱尔兰的国际物理仓储中心。

三张标签贴纸旁边写着相关的手机尺寸,对应着 iPhone 12 的三种预期尺寸。其中 5.4 英寸的机型是 "iPhone 12 mini",6.7 英寸的机型是 "iPhone 12 Pro Max",而两款 6.1 英寸的机型则是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照片中这三款硅胶保护套的颜色都是黑色,可以清晰辨别出的型号还包括 "MHL732M/A " 和 "MHLG32M/A",这都是苹果之前从未在 iPhone 系列上使用过的代号。

其实,类似 "Pro" 这样的命名方式在往年的 iPhone 上已经有过先例,但今年无论是新尺寸的加入,还是对 5G 网络的支持,都让 iPhone 12 产品线变得进一步复杂。所以虽然 mini 这种命名方式在 iPhone 上算是第一次,但考虑到之前在 iPad mini、iPod mini 甚至 Mac Mini 上都有出现过,苹果将这个命名方式加入到 iPhone 系列中,其实并不算奇怪。

ZAKER 科技出品

文 / 实习生 张勇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