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国美虚拟星推官“小虎”首次亮相 姐姐花式宠爱不忘带货初心

互联网
2020
09/25
21:06
分享
评论

此次此刻,在国美“人民的美好生活”直播现场,央视主持人蔡紫与小陶虹、潘晓婷、张含韵三位美女嘉宾正在体验一场梦幻的科技之旅!

9月25日(周五)晚20点,国美联袂人民日报重磅开启一场科技盛宴——“人民的美好生活”超级带货直播。

直播现场,四个人欢快地跳起《火红的萨日朗》,而中间旋转着本场的吉祥物——虚拟国美“小虎”!小虎还发出软软甜甜的声音和大家问好,时而转身看看蔡紫和陶虹,时而瞧瞧潘晓婷和张含韵,时而又摇头摆尾向全国网友卖萌。

你不会想到,这只国美小虎深藏多少黑科技,这就是国美超级直播美好科技生活的呈现!

据了解,直播现场采用了XR技术,让虚拟国美小虎完美呈现在舞台,以假乱真融入嘉宾阵容,宛如一只活生生的小老虎活跃在现场。

这种技术让虚实场景融合交互,使得画面呈现得更加生动。本次国美超级直播,黑科技与中国风背景相辅相成,不仅体现了当今科技的迭代升级,也展现出了国美直播在技术方面的创新开拓。

不仅如此,主舞台的LED三折屏空间,也让整个舞台更加炫酷,连屏幕前的小编我都似乎被拉入其中,立刻便感受到了沉浸式的直播观看体验。

仔细观看直播,你便会发现,此次国美“严选”的顶级家用国货,都在嘉宾后方的传送带上轮流展示,中间橙色的光柱让选品更显明净华光,也让整个直播间更富未来科技感。

小编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带货直播,真实场景与虚拟元素完美结合,无限延展出多样丰富的色彩和内容,我已经被这样炫酷的场景震撼了,各位朋友快来一起体验吧!

国美超级直播炫酷夺目,此时正在火热进行中,赶快锁定国美APP、国美微信小程序、京东国美旗舰店、拼多多国美旗舰店、人民日报抖音、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微博,一起体验黑科技,畅想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