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这么多年浏览器才知道,QQ浏览器居然这么好用|QQ浏览器

互联网
2020
09/25
17:50
分享
评论

相信有很多网友手机里都有自己最爱的“私家”浏览器,与那些小众浏览器相比,QQ浏览器这种老少皆宜的产品更容易赢得用户的喜爱。很多用户觉得QQ浏览器的功能平平无奇没有什么特色,其实QQ浏览器中有很多好用的使用功能。

用了这么多年浏览器才知道,QQ浏览器居然这么好用|QQ浏览器

很多用户喜欢使用一些科技博主推荐的浏览器,无非是觉得这类浏览器可以通过插件完善许多功能。这种组装属于自己浏览器的快感,让很多用户沉醉其中。其实最新的QQ浏览器也有很多插件内容。

QQ浏览器配置了海量的插件内容,强大的实用小工具,可以为用户提供几十万款的应用拓展,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使用更多的产品内容。比如在QQ浏览器中使用网页翻译插件,在浏览外网时就可以实现整个网页的翻译,而且所有翻译内容都来自于牛津词典,翻译准确率高,用户读起来也很方便。

用了这么多年浏览器才知道,QQ浏览器居然这么好用|QQ浏览器

除了翻译小插件之外,QQ浏览器还有一些作图小插件,比如我们在浏览网页中,如果看见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就需要单独使用截图软件,将屏幕内容截取。QQ浏览器是自带提非常丰富的修图工具,比如打马赛克、放大镜和箭头工具,打开网页后,就可以直接在里面处理图片,用起来非常方便。

在使用过程中多数用户对QQ浏览器的关注点,都在于那些寻常的应用中,而忽略它隐藏的那些实用小功能。其实广大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研究QQ浏览器的工具箱和后台设置,在那里广大用户会发现很多有趣的工具内容哦。

任何一款软件都有许多隐藏功能,QQ浏览器也是如此。只要你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就能拥有不一样的畅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