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造经典,Galaxy Note20系列强到没朋友,原因何在?

互联网
2020
09/25
17:45
分享
评论

在今年下半年,三星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Note20系列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不但具备了当下最顶级的硬件配置,并且在软件方面也针对其独有的S Pen进行了优化,让手机变得更加高效。与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一同亮相的还包括三星Galaxy Tab S7|S7+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Watch3以及三星Galaxy Buds Live。三星以强悍的硬件水平打造了一个高质量的生态系统,从手机到平板,从手表到耳机,三星将其整合在一个生态当中,为用户带来更出色、高效的智能化生活。

图片1.jpg

以旗舰之名 打造高端体验

三星具有完整的产业链,在技术层面也具备一定的优势,三星推出的旗舰手机往往也代表了当下手机行业最先进技术,而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则是三星最为重要的旗舰产品之一。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搭载了目前行业中显示效果最为出色的屏幕,带来更加真实的色彩显示。

图片2.jpg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所搭载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拥有1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并且支持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整,实现流畅的显示效果。

对于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来说,最具代表性的应该就是这根S Pen了,针对S Pen,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加强了相应速度,S Pen的书写时延只有9毫秒,更流畅的书写感受也让S Pen的使用更接近真实的书写体验。

图片3.jpg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S Pen使用更加方便,首先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加入了自动矫正功能,我们随手记录的内容,最终呈现在三星笔记中都是非常规整的,便于我们后续查看。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内置骁龙865移动平台,拥有最高12GB的内存以及512GB的存储空间,带来了更加充沛的性能。同时,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也支持8K视频的拍摄,使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清晰度大大提升。

互联互通 完善整个生态体验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优势不仅仅是手机本身,配合其他Galaxy系列产品一同使用的话,在功能以及效率方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当我们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中记录笔记内容时,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Tab S7|S7+平板电脑进行同步编辑,让我们无论使用哪款设备,都可以进行资料的互通与编辑,省去了传输资料的步骤。

图片4.jpg

此外,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支持DeX无线投屏功能,通过无线的方式可以将手机的内容投射到大屏设备当中,比如展示PPT、播放视频内容等工作,我们可以不再使用电脑,只需要一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即可实现。

而在健康方面,通过三星Galaxy Watch3的血氧饱和度测量功能,我们可以使用手机查看到自身的身体状况,对于身体的情况更加了解。同时,三星Galaxy Watch3也支持睡眠监测、运动记录、信息提醒等功能。

图片5.jpg

当我们使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播放音乐时,如果再开启三星Galaxy Watch3的音乐图标,那么音乐将会切换至手表播放,中间也不会停顿,同时连接的Galaxy Buds Live也不会断连。我们也可以通过Galaxy Buds Live来实现音乐的切换,对于喜欢听音乐的用户来说,这一套设备真的是非常好用。

三星Galaxy Buds Live不但拥有时尚炫酷的外观设计,更是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可以通过耳机来唤醒语音助手,从而通过耳机来控制手机,无需掏出手机就可完成拨打电话等功能。当耳机没电时,我们还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来为手机进行无线充电,为Galaxy Buds Live提供更长的续航能力。三星Galaxy Buds Live能够一键连接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以及三星Galaxy Tab S7|S7+平板电脑。

图片6.jpg

更多福利 优质体验你值得拥有

目前,三星还为用户推出了十一钜惠好礼三选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Galaxy Note20系列可享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并享受12期分期免息;或24期免息加赠无线加速充电板;或800元三星积分+12期免息福利。除此以外,购机立即赠送三星积分,账户积分可抵购机款,晒单还可获得话费赠送以及赢免单等多重奖励。三星Galaxy Tab S7|S7+平板电脑以及三星Galaxy Buds Live也支持6期免息,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