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专利:如何给受欢迎APP多发奖金

业界
2020
09/25
16: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公开了一项其申请的专利,计划对开发那些深受用户欢迎的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提供现金奖励。

苹果已经研究了许多方法,以确定哪些应用程序获得了用户在实际生活中更多的使用,然后根据使用情况向开发者分配奖金。不过,苹果还没有明确表示将向应用商店的开发者支付奖金,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奖励数额。

6

但在名为“基于使用情况的奖金池分配”专利中,苹果详细说明了哪些开发者可以赚取奖励。申请文件中称:“目前的描述涉及向开发者提供开发应用程序的激励措施,包括根据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向开发者分配奖金。”

显然,苹果的最终目的是奖励那些开发用户更加依赖的应用程序的开发者。这类应用程序越多,使用它们的人就越多,他们也就会越多地使用苹果设备。

这项专利申请并不特别关注开发者如何让用户继续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主要目标是“1)与应用程序(例如游戏)产生有意义的互动;2)在多个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3)鼓励非成瘾类型用户行为获得健康粘性”。

除此之外,专利申请完全集中在确定任何给定的开发者何时会获得奖励,然后奖励金额是多少的机制上。文件中没有任何地方提到资金,因为它的核心是建立“固定奖金池”。奖金池的建立者可能就是苹果,然后遵循特定规则来确定谁应该获得多少奖金。

因此,根据用户是否通过特定的“使用门槛儿”(大概由苹果设定),并在特定的时间内以特定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开发者才可以领取奖金。苹果即没有公布有关现金奖励的细节,也没有透露这笔钱的来源。

现在,Apple Arade开发者可能正在使用这项功能,不过这些开发者都拒绝透露任何关于该功能的细节。这项专利申请归于四位发明家,其中只有达纳·杜布瓦(Dana J.Dubois)申请过专利,与向用户提供购买推荐有关。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周一晚间参加了《大西洋月刊》举办的年度线上直播活动“大西洋节”(The Atlantic Festival),讨论了隐私、反垄断议题、远程办公以及他与美国总统特...
业界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 苹果公司增加了第六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和Wi-Fi版iPad系列零部件的产量。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18日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下周三(23日)在印度推出自己的网上商店。
业界
9月12日,当苹果向媒体和公众发出邀请,让他们在9月15日通过网站观看“来自苹果园的特别活动”时,该公司对其标志进行了艺术渲染,并附上了四个字:“时光飞逝”。
业界
苹果公司当地时间上周五对其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的审查指南进行了修订,放松了对流媒体游戏服务、在线课程以及开发者必须使用其应用内购买系统的一些限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