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联行入选《2020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

互联网
2020
09/25
16:25
分享
评论

9月24日,《2020爱分析·数据智能厂商全景报告》在“2020爱分析数据智能高峰论坛”隆重发布,金电联行凭借旗下数据智能技术、产品和政府公共服务行业的解决方案,入选代表厂商榜单。

该报告是爱分析基于对金融、消费品与零售、政府与公共服务等行业企业和数据智能厂商的调研,梳理21个数据智能重点应用场景,涵盖特定行业及通用职能部门,遴选出在这些应用场景中具备成熟解决方案和落地能力的代表厂商。

爱分析表示,随着技术发展,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都在不断深化,正逐步进入数据智能时代。作为国内最早专注大数据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金电联行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构建大数据智能生态系统,赋能金融、政府、产业等领域的智能转型与创新,拥有数据治理、数据中台、自助式AI建模三大通用产品,并在智慧政务场景有成熟落地的解决方案。

金电联行Oasis(绿洲)平台是国内首个平台协作型数据治理产品,采用微服务架构,可实现功能的灵活扩展及模块的快速定制,能够适应不同行业客户数据管理与数据治理的需要。同时秉承管理与技术紧密结合的理念,可与数据处理紧密结合,解决标准规范与具体实践脱节的问题。

金电联行Cluster(星簇)平台是数据工程平台,可实现数据到知识的(半)自动转化的生产组织管理体系;通过数据获取,数据清理、处理、分析、知识挖掘与应用的技术工具,工业化生产组织方式及业务知识挖掘改变数据产品生产组织管理方式,帮助科技部门简单、快速、可控地为业务部门提供所需的数据产品。

金电联行Ark(方舟)平台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新型数据科学平台,通过建模流程开发、建模工具支持、建模知识管理和建模全生命周期治理的综合集成,为数据科学团队提供友好便捷的一体化建模环境,覆盖模型开发、模型生产、模型服务、模型监控全流程,支持数据预处理、特征工程、算法选优、模型调参、模型评估、模型解释、模型更新等功能。

金电联行的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是基于数据智能平台与技术,为政府机构提供信用平台建设、政务智能化“最多跑一次”等解决方案。其中,信用平台建设支撑政府实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征信服务、信用监管、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经济与企业运行情况监测等应用场景。

在数据智能时代,数据成为业务系统的核心,各项业务由原先的经验、流程驱动逐步转向数据驱动。金电联行具备面向全量数据进行数据治理的能力,同时可在数据全生命周期范围内挖掘数据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