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线上校外培训机构备案名单发布 51Talk等52家企业入选

互联网
2020
09/25
16:08
分享
评论

近日,北京市教委会公布首批《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新东方在线、猿辅导、51Talk、跟谁学、作业帮等头部教育机构被列入名单。据悉,北京市共有267家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申请备案,其中首批52家通过北京市教委审查,被列入备案名单。

去年7月,为进一步规范线上培训,促进"互联网+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教育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面向中小学生、利用互联网技术实施的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活动提出了规范意见。这是国家层面颁布的第一个专门针对校外线上培训活动的规范性文件。

根据《意见》要求,北京市教委随后制定了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实施细则,要求营业执照登记地址或ICP备案在北京市,且面向中小学生、利用互联网技术(全部或部分线上方式)实施的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申请备案,接受北京市教委审查,并在后续运营过程中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监督。

从六部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的出台到当下备案的公布,无不体现出政策角度正积极引导规范教育App健康有序发展,让优秀教育企业走到"台前"。

公开资料显示,51Talk成立9年来,一直以"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为己任,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中国孩子带来高性价比的优质英语教育,通过推行普惠教育,让偏远地区和城市都能享受到优质英语教育资源,用技术提升学习体验。

成立9年间,51Talk在业内率先引入优质菲律宾外教师资、聘请专家团队打造并迭代更适合国内青少年英语的英语教材,以"高频学习"理念打造"教学效果卓越"的菲教一对一课程体系,培养了一批批"口语好、学习棒"的优秀学员。同时,51Talk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普惠"政策的在线教育企业,通过高性价比的菲律宾教师深度开拓全国市场,助力更多地区的孩子享受到了优质英语教育资源,为缓解非一线城市英语教育资源匮乏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贡献。

在《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等多项权威机构的调研报告中,51Talk综合实力稳居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赛道第一。

51Talk一直坚持自我约束和规范升级,为整个K12在线教育行业共建良好秩序作出表率。近日,在线教育行业第一部"行业自律公约"出炉,51Talk联合其他六家企业联合签署《K12在线教育行业自律公约》,共同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与此同时,51Talk从自身多年发展经验出发,形成行业首个企业标准,为行业自律公约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51Talk的企业标准从课程研发、产品技术、外教、课程服务及客户服务五大层面明确了企业责任,规范了服务范围及要求。

此次备案,也将进一步加强在线教育市场的规范化,推动在线教育市场走向成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