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全面入驻新作之茶,畅享茶饮开黑不断电

互联网
2020
09/25
15:29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来电科技与新式茶饮品牌新作之茶达成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全面入驻全国300余家门店。来电科技正持续推进茶饮水吧场景布局,解决用户手机电量续航问题的同时,助力商户接入王者荣耀商户特权,带来畅快不断电的开黑体验,让生活随时随地来电。

新作之茶,专注水果鲜茶

新式茶饮代表品牌新作之茶成立于2017年,品牌含义为“每一杯茶都是新的作品”,从四季自然中获取灵感,不断迭代萃茶技术,希望用每一杯新作品让消费者在紧凑的生活中远离浮躁与虚华,用安静的内心创作出深刻的作品。

新作之茶专注水果鲜茶的研发和推广,与优质鲜果供应商保持建立了战略而深度的合作,以优质鲜果为主食材,以优质茶叶为原料,专研凝萃工艺和高品质产品,打造更符合年轻⼈消费需求的水果鲜茶。店面形象设计采用简约日式风格,通透温暖的白色空间搭配木色家具,结合现代简约风格的不锈钢吧台,绿植、产品原料介绍、冰滴壶萃茶展示等,每一个细节都在传递“轻生活”的品牌理念。

凭借高口碑的产品及服务,新作之茶在国内外获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同,截至目前,已在国内外共50 余个城市设立连锁门店超 300 家,累计服务超4000万⼈。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面入驻,提供安全高效充电服务

新作之茶门店选址集中在商场、社区、步行街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顾客及来往人群常常有应急充电的需求,此次与来电科技合作,将在门店广泛统一铺设来电共享充电宝,满足用户充电需求。

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在技术专利方面,来电科技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并最早进行专利布局,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后,顾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进入来电小程序方便地租借,随用随充、随借随还,享受安全高效的充电服务。

不仅仅是充电,来电科技助力商户拉新导流

此次与来电科技的合作,将有助于新作之茶提升商业品牌形象管理,统一后台管理带来更强的运营和服务能力,为商业增效。此外,基于共享充电服务,来电科技还通过完善的商业服务体系赋能商家,并联合众多IP,探索更多营销玩法,助力商业营运。

游戏领域,2019年,来电科技与王者荣耀指定官方商户福利王者人生达成了共享充电宝领域独家战略合作,基于王者荣耀商户特权体系,将超级IP流量赋能线下商户,助力合作商户拉新引流,提升销售转化。

此次合作,来电科技推动新作之茶成为王者荣耀特权商户,用户在门店玩王者荣耀,可以享受免费英雄、免费皮肤及全套铭文的福利,带来更爽快的开黑体验!此外,新作之茶还将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发放优惠券,为游戏玩家送出超多优惠福利,吸引更多年轻人到店消费!

据了解,来电科技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2018年初,来电就启动了IP战略,与百余个IP合作,涵盖动漫、游戏、影视、音乐节等多个潮流化、年轻化领域。来电科技通过场景与IP一体化赋能品牌,打通线上线下资源,提升人气及曝光度,让合作商户在年轻人群中更具品牌影响力,持续为商户赋能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