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金秋带电旅行,电小二户外电源成标配装备

互联网
2020
09/25
15:28
分享
评论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旅游消费需求持续释放,旅游市场迎来强劲复苏。携程旅游大数据预测,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旅游人次或达6亿。

自驾旅行成国庆主流出行方式

大众消费水平上升,有车一族带动自驾旅游的发展。2019年国庆期间选择自驾出行占整体出游人数比例为30.7%,预计今年占比将会更高。携程租车显示,国庆租车预订量环比增长150%,很多热门城市呈现一车难求的火爆情况。疫情还未结束,相比其他交通方式,自驾游更加方便,且更具安全及私密性。

带电出行,电小二户外电源成自驾旅行标配装备

在自驾旅行装备上,不同人群呈现个性化及多样化的特征。互性联网的便利性使得白领身在旅行也得心系工作,42%以上的白领上班族在假期期间会携带笔记本电脑;37%的人会携带专业摄影装备来记录旅行的美好,如无人机,单反相机等。家庭自驾出游首选中短途自驾旅行,数码装备及小家电等都是品质出行必备装备,如车载冰箱,投影仪,咖啡机等。大功率大容量的户外电源为自驾旅行所携带设备提供便携的电力补给,已成为自驾旅行标配。

电小二作为户外电源领军品牌,在自驾旅行圈层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相对新进品牌,电小二户外电源的安全与品质已经历市场检验,并获得自驾旅行博主及圈层大佬的强力推荐,是安全户外电源品牌的优质之选。同时电小二与行业垂直大IP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如越野路书,崇礼618,户外探险杂志等,通过各种线下活动呈现到消费者面前,不断让大众实际感受电小二品牌产品的应用场景及品质。

对于喜欢旅行的朋友来说,最好的方式是去野外,最好玩的莫过于露营。区别于以往“苦行僧”式户外生活,如今讲究的是搬家式露营,即使在户外也不能缺少应有的仪式感及幸福感,既感受到大自然的野,也体验到户外品质及精致的露营生活。

对于自驾旅行露营爱好者及家庭出游群体,强烈推荐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该产品定位长途旅行及露营野炊等场景。相对传统使用发电机解决露营用电问题,电小二户外电源拥有无噪音,操作简单,维护性好等特点。在户外不存在购买散油的困扰,可直接通过太阳能即可解决充电问题,绿色无污染。户外电源1000功率高达1000W,电力可支持65W英得尔车载冰箱保温约38小时,500W电饭锅供电1.6小时,60W电风扇工作14小时,单反相机供电约45次等,号称电小二户外电源系列中的续航战斗机。即使在冷空气来袭的北方,电小二户外电源为电热毯提供持续的电力,带来温暖的睡眠。

根据各种场景需求,选择不同功率及容量段户外电源产品。针对自驾摄影爱好者,如果只要考虑给数码类产品供电,强烈推荐518Wh容量的电小二户外电源500。在摄影圈层群体认知中,电小二户外电源500已成为大疆消费类无人机专用配套便携电源产品,可充大疆无人机御 Mavic Air电池10次,完美解决飞行时间短的弊端。

规划好自驾旅行的节奏,利用自驾时间通过车充供电,露营过程中通过太阳能板充电,时刻保证电小二户外电源满格电力。

置身于天地间,享受与朋友及家人的休闲时光,尽享日月星辰,这才是户外旅行该有的样子。国庆将至,带上电小二户外电源,来一段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在国庆黄金周假期,以多种户外装备满足休闲娱乐中的生活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