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骑士特权上新国庆长假畅玩礼包,尽享出行娱乐优惠

互联网
2020
09/25
15:26
分享
评论

国庆小长假将至!近日,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上新娱乐、酒宿优惠和车主福利,K米、7天酒店、喆啡酒店、乐车邦等多家知名品牌优惠特权上线推出,包括酒店优惠代金券、KTV大礼包、车辆保养优惠券等,假期娱乐、出行优惠全包揽,趁着假期约上老友一起聚会吧!

想跟三五知己小聚一下,上全球购骑士特权搜索K米,即可享受430元欢唱大礼包,只需0.99元即可获得多张优惠券。兑换后可在指定门店享受优惠,包括2-8小时房费优惠、啤酒爆米花等物品券、满减券。麦霸们快拿上你们的麦克风,一展歌喉!

趁着假期空闲给爱车做个“SPA”,在全球购骑士特权APP内进入“车主福利”版块,点击“4S店养车”即可获得60元爱车保养优惠券,工时费也能省!

此外,骑士特权与高德打车合作,每天都有机会抽取0元打车,新用户立减6元。更有嘀嗒顺风5折券免费领取、支付宝公交红包周周领等优惠,聚会出门方式选择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

结伴旅游选好酒店,玩得开心。全球购骑士特权推出东呈国际300元酒店超值礼包免费领,7天酒店代金券4.9折优惠,节假日通用,点击“酒店旅游”分区即可获取。还有Booking最高可达7%的返利活动,携程酒店预定尊享5折起特惠,酒店民宿任你选择。

全球购骑士特权作为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电商平台,不断拓展平台内权益的广度和深度,目前能够提供超300项专属特权,涵盖各行业头部企业,提供了一个综合消费入口,已服务超5000万用户。未来,骑士特权将秉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在合作资源、优惠力度、用户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提供更贴心的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