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eSIM免费体验活动即将截止啦

互联网
2020
09/25
15:24
分享
评论

本次,中国联通联合三星推出了eSIM免费体验活动。使用三星Galaxy Watch3 LTE手表的(eSIM)用户9月1日—9月25日23:59活动时间内,首次激活eSIM功能,就可享受3个月免费体验哦(不含开通当月,开通当月免费使用)。在活动结束后,中国联通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对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赠送免费体验包,并进行短信通知,开通当月产生话费将于下月出账减免。

便捷度

三星Galaxy watch3 LTE版可支持独立通话功能。使用三星Galaxy watch3 时,最便捷的事情之一是拨打电话时可以无需触摸手机。在某些情况下它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只要您开通eSIM业务,就可以进行独立通话。

目前,联通eSIM的业务主要分类两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进行办理:

独立号码业务:用户为eSIM终端开通一个独立的号码对外通信,支持语音,短信,数据业务

一号双终端业务:用户可在手机号码(主号码)账户和套餐下,添加一个eSIM附属智能设备,使手机终端和附属终端共用一个号码。这种情况下,主号码来电时两个终端共同振动,且任意终端均可拨出电话,但主副终端之间不能拨打电话。

如何开通办理

●线上办理-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①:用户可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在“服务-办理-eSIM专区”中找到业务开通入口进行办理。

②:用户也可通过手机上“我的eSIM”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的【在线办理】服务,点击【在线激活】进行开通。

●线下办理-全国通用

用户也可通过到全国各地的联通实体营业厅进行咨询开通办理eSIM业务。

设计感

三星Galaxy watch3的整体设计是比较简洁明了的,尽管如此,它却仍拥有最薄的边框和较大的屏幕,三星还通过独特的物理旋转转盘设计充分利用了这些手表的边框,从而使Watch 3的浏览使用体验变得更佳。

而且,三星Galaxy watch3在显示专辑封面之类的图像方面做得很不错,尤其是45mm型号的具有1.4英寸的显示屏,即使是在阳光直射的户外也能很轻松地看到显示屏上面的内容。

舒适感

三星Galaxy watch3搭配的是优质荷兰进口小牛皮表带,日常佩戴时尚感十足。在进行运动锻炼时,表带也非常容易拆卸和更换,且更具运动性。

三星在表壳上使用了不锈钢或钛合金材质,还在设计的过程中挖掘了一些专业的技术。与老款Galaxy Watch相比,Galaxy Watch3整体薄了14%,小了8%,轻了15%。不过因为手表的边框较之前的更薄,所以41mm和45mm版本都比以前的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分别为1.2英寸和1.4英寸。无论是哪个尺寸的手表,它们都具有IP68防水性能,符合MIL-STD-810G规范,在水中的评级为5ATM。毫无疑问,它确实在尺寸和尺寸上都比其前代产品更加轻薄,戴在手上也不会显得很沉重。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手机,那么我们想不出一款比Galaxy Watch 3更好的智能手表。快来京东原装配件旗舰店选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