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IO 2020 增长大会开启报名,助力打造数字化增长领导力

互联网
2020
09/25
14:40
分享
评论

GrowingIO 2020 增长大会重磅来袭!

直连用户、私域流量、客户数据平台……飞速席卷着整个商业领域!越来越多的领先企业,将加快数字化创新作为关键破局点。

大会今年以“直连用户、直达增长”为主题,力邀十多家标杆企业畅谈数字化策略、分享实战经验,助力企业打造数字化增长领导力。

增长大会由国内领先的数据增长整体方案服务商 GrowingIO 主办,五年来,以规模、规格双高成为增长领域的年度盛会。

大会亮点

收获最新数字化增长方法

多家标杆企业分享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帮急需提升数字化增长能力的企业,更快汲取最前沿经验。

获取最新数据产品能力

获取 GrowingIO 产品最新信息,体验 GrowingIO 最新产品演示,让您与团队直观感受数据智能的强大能力。

赋能团队增长能力

GrowingIO 增长学院,汇聚通用底层方法论,分享前沿案例,加速学习数据增长知识,提升团队认知。

走近领袖启发增长灵感

汇聚20 余位行业增长领袖,分享数据运营策略、组织认知等各个层面的真知灼见,为您启发创新增长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