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ds 2020品质营销峰会举行 打造“惟有品质”的用户体验

互联网
2020
09/25
14:32
分享
评论

9月22日,HUAWEI Ads在上海举办了以“All About Quality”为主题的2020品质营销峰会,围绕品牌价值、广告体验、科技艺术、全场景触达、5G营销、数据智能驱动等,向现场来自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全面阐释了HUAWEI Ads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品质营销策略。

惟有品质 重构体验

华为HMS生态在过去一年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全球开发者从一年前的91万增长到现在的180万,全球集成HMS Core的应用达到9.6万款,海外精品应用上架AppGallery(华为应用市场)的数量从一年前的6000多个增长7万多个,华为HMS生态在仅一年时间里已经跃居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业务发展部部长张思建在峰会现场表示,“作为连接消费者和商业生态能量流动的重要驱动力,HUAWEI Ads也是HMS生态重要部分,我们会通过不断优化,找到用户的广告体验以及品牌的投放效果两者结合的最优解。同时结合华为AR、AI、5G等科技加持,为消费者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数字体验。”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平台业务部部长林劼在会上阐释了HUAWEI Ads的价值主张, HUAWEI Ads 是基于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态下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整合华为终端云服务多流量入口,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与客户共建全场景化的品质营销新体验。

林劼表示,随着5G时代的来临,更多的智能终端被联结在一起,在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下,华为将不遗余力提升用户体验。“HUAWEI Ads将持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并将其作为持续践行的核心理念,携手更多的广告主、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一个更健康、更有品质的广告生态。”

艾瑞咨询合伙人邹蕾也在现场以咨询方的视角分析了重视用户体验的必要性。她表示,“品牌营销和移动广告行业都发生着重要的变化,而移动广告品质化是大势所趋,广告品牌的选择对平台形象塑造具有战略地位,投放平台和广告主的合作不应急于收入和转化,应该更向品牌形象和平台影响力倾斜。平台广告用户体验在平台整体体验的重要性日益增加,甚至能够成为影响用户留存的关键因素。”

科技与艺术融合 创新全场景触达

惟有品质的HUAWEI Ads通过对科技与艺术融合之美的追求,新的产品、新的媒介、新的创意、新的内容以及新的互动体验都应运而生,而由华为AR Engine驱动的AR虚实营销等都将成为HUAWEI Ads创新体验的重点方向。

峰会现场, HUAWEI Ads还专门设置了AR拍照与AR直播间两大互动体验专区。来到现场的嘉宾不仅能够与华为AR Engine和时尚杂志SuperElle共同创新的虚拟人气爱豆Sam和Liz合影,还能够与沃尔沃全新S60的1比1还原的AR模型拍照,感受全新S60的型酷与优雅。

本次峰会还设置了AR访谈直播间。超越屏幕的边界,数字人主播与现场嘉宾展开一场虚拟与现实的互动快问快答,并以直播的形式投至现场大屏幕。AR拍照与AR直播间是HUAWEI Ads在时尚AR营销层面的创新探索与实践,未来,HUAWEI Ads将基于华为 AR Engine创新更多体验和商业可能。

在触达消费者方面,HUAWEI Ads通过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浏览器等多个入口,并借助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快应用、服务号、会员中心等,与用户深度沟通互动,实现全时段多场景自然交互、贴心触达。

5G将促使未来的营销会有更多新场景和新的媒介设备,这意味着未来营销将会对数据有更高的要求,HUAWEI Ads通过数据智能驱动,使数据更好做归因及精准触达目标人群。HUAWEI OAID提供设备级唯一的广告标识能力,用户可限制个性化广告,保护自身隐私,同时统一的归因口径更有利于效果评估。

营销向美 探讨5G时代营销趋势

本次峰会还专设圆桌论坛,探讨5G时代下的营销创新。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平台业务部部长林劼、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CMO王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正武、德勤管理咨询合伙人/5G应用研究院院长胡新春、知名营销专家&知萌咨询机构创始人肖明超共同上台探讨,就5G技术对酒店、汽车等行业的影响,以及在5G技术加持下AR/VR将如何影响广告行业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

圆桌嘉宾认为,5G时代,未来营销的主流语言之一将是视频,营销介质的“屏”也会向各类终端屏上倾斜。此外,5G时代会整个改变内容生产的模式和内容生产的很多链条

本次峰会,HUAWEI Ads还宣布设立“HUAWEI Ads品质营销奖”,围绕体验性、创意性、实效性进行作品选拔。获奖作品的筛选过程是在AI技术的加持下围绕“SFM”广告美学特征评估模型进行机器人海选,该模型依据行业领先的、包含美学设计专家系统及基于大数据的机器学习系统算法模型,通过两个系统的整体运算保证了最终结果的专业及准确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