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印百城巡展,民族打印品牌重磅出击!

互联网
2020
09/25
14:28
分享
评论

#印世界·享未来#汉印百城巡展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启动。

特区深圳、古都西安、魔都上海,从华南到西北,再到华东,3个月的时间内,汉印百城巡展足迹已经到达三个不同区域了。

汉印百城巡展,是厦门汉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汉印”)启动的全国范围的产品分享会。汉印前往全国各地,邀请不同地区和城市的广大经销商朋友和企业伙伴,对产品进行介绍、演示,传递“让每一个人所见即所想”的企业愿景,通过展示品牌与产品,和众多有志者,让“汉印”这个民族打印品牌走进人心。

QQ截图20200925090833.png

(汉印百城巡展·深圳站的指引牌)

深圳所具有开创和改革的精神,与汉印“敢为天下先,尝试、创造新东西”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

(深圳站,汉印国内业务总监在介绍汉印)

汉印国内业务部江总对各参会伙伴介绍了汉印这个民族打印品牌,从行业出发,结合当下市场最新资讯,分享了汉印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并介绍了“手机打印用汉印”这个汉印于今年5月正式提出的理念,同时还展示了汉印在各领域的众多产品线。

QQ截图20200925090918.png

江总和各位参会伙伴表示,除了家用领域,汉印产品在零售、餐饮、医疗、工业、仓储方面均有着广泛的应用。汉印工业级条码打印机iX4P,最高打印速度可达14ips,采用金属机身与金属支架,能够保证即使在高温高压等恶劣环境下也能高速稳定工作。

汉印的彩色证卡打印机CP-D80可实现22秒全彩打印、安全防伪打印,配备大卡槽容量,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多样化模组,可打印各类证卡,如会员卡、港澳通行证、门禁卡、工作证、就诊卡、访客卡、陪护卡等,应用于商超、政务、医疗、办公领域。

(西安站茶歇时间,参会伙伴们在了解产品)

接着,产品经理对汉印各产品线进行了详细介绍。除了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在茶歇时间,产品经理和FAE直接演示机器,展示产品内部结构,从概念和实物层面向各参会伙伴较全面地展示了产品。

(汉印百城巡展·西安站会议前的空镜)

西安,这个有这个悠久历史的古都,所代表的历史与文化底蕴,正是汉印一直在继承和发扬的。印刷术是中国四大发明之一,与科技相碰撞,有了打印这个产物。汉印溯源而行,希望将中华民族的印刷术发扬光大,于是有了这个美丽的名字“汉印”。

(汉印百城巡展·西安站的会议现场)

西安站,参会伙伴人数达到了150多人。汉印所传递的“让每一个人所见即所得”的企业愿景,让参会伙伴掌声雷动。茶歇时间的分享交流十分热烈。

(汉印百城巡展·上海站的签到处)

九月,汉印来到了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体现的包容开放精神,也是汉印一直以来在坚持的。

(上海站中参会伙伴在了解产品)

上海,也是汉印在华东区的重要城市,由此辐射的江苏、浙江、安徽等各经销点是汉印的重要战略区域。汉印在上海与各位一起”印世界·享未来”。

在“汉印百城巡展”活动中,与会人员能够全方面地接触汉印,对汉印的企业文化、品牌价值、产品种类、加盟回报、以及市场最新动态有所了解。

汉印是厦门汉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简称,致力于将“中华民族的印刷术”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是一家自主创新的民族打印品牌。

汉印打印机涵盖了工业、商业、家用三大领域,以热敏、热转印、热升华技术为核心,自主研发生产了扫描设备、手持数据终端(PDA)、票据打印、条码打印、彩色照片打印、便携A4打印、证卡打印等多条产品线的产品。

从数据采集设备——条码扫描枪、PDA,到多领域智能应用软件——汉码、汉小印、汉印美照,到云打印平台——汉印云,再到输出设备——汉印全品类打印机,汉印的产品线覆盖了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到数据输出的全过程。

汉印秉承着“持续改善不断进取”的经营理念,“百城巡展”项目由一线城市开启,逐渐过渡到二三线城市,下沉四五线城市,与全国所有有意了解或加入汉印的伙伴们一同乘风破浪,共创辉煌!下一场巡展活动计划在华北地区举办,2021年又将从何处开启呢?组织已经在召唤,各位潜在的“汉印人”,准备好加入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