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游戏本V700测评分享 吸引力MAX状态

互联网
2020
09/25
14:19
分享
评论

9月16日下午,荣耀正式踏步进入游戏本圈,推出首款游戏本,荣耀游戏本V700身上采用了的各种各样的成熟技术,完全看不出这是游戏本新品牌的产品,甚至超越了很多老品牌游戏本,可以用“出道即巅峰”来形容这款游戏本。

荣耀在官宣荣耀游戏本的存在后,有部分人认为荣耀并没有必要涉及游戏本领域,因为目前游戏本市场已经饱和,各大品牌的厮杀也很激烈,而且荣耀在轻薄本方面一直发展得非常不错,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就用实力回答了这个问题,一款实力碾压友商同配置产品、还有创新技术加持、性价比也高的游戏本,非常有必要出现在游戏本市场上。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四大件(CPU、显卡、内存和硬盘)配置非常不错,最高搭载搭载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10750H 处理器,6核12 线程,最高睿频可达 5.0GHz,显卡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2060 光追独显,图形处理能力非常优秀,同时还支持实时光纤追踪技术,可以让游戏画面展现出真实的光影特效;全系标配16G双通道DDR4运行内存(可扩展至32G)和512GB/1TB 大容量 PCIe 固态硬盘,从这个性能配置就能看出荣耀游戏本的真心实意,用鲁大师跑分测试综合性能得到394815高分,大型游戏、发烧娱乐都可以流畅运行,非常给力。

一起来感受一下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实际游戏体验,玩了好几局《英雄联盟》,感觉非常震撼,首先是游戏运行流畅,团战也非常丝滑,而且16.1英寸屏幕视野更广,画面画质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游戏人物动作更加清晰流畅,荣耀游戏本这块144Hz高频率、100%sRGB高色域的电竞屏的视觉效果真的很理想,同时游戏中的音效以及背景音也很真实震撼,环绕立体感这都是得益于Nahimic for Gamers游戏音效加持,声音还可以从可视化声音方向雷达图中看到,整体体验很棒。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散热效果也非常出色,在玩游戏时顺便测试了机身表面温度,只有41.6℃,看来升降式风谷结构设计、黑耀散热器这些荣耀散热黑科技还是非常给力的。

轻薄化是近一年来游戏本市场的一大趋势,不过考虑到性能,采用高端硬件的产品依旧比较厚,荣耀游戏本却作出了技术性的改变,机身厚度只有19.9mm,突破20mm,荣耀首款游戏本在保持强势性能与散热的同时还能做到这个锐薄程度,属实难得。

荣耀游戏本支持多屏协同,而且增添了为手游博主开发的手游直播模式,能够有效解决了直播操作复杂、投屏效果差、音画不同步等多个直播痛点,使用华为或者荣耀手机的用户要注意了,多屏协同的优势非常明显,拥有全场景加成,适用范围很广,文件传输、整理手机文件等都非常方便,值得尝试使用,保证爱不释手。

以上测评中荣耀游戏本V700的表现很不错,优势十分明显,出道即颠覆,非常值得入手,现在预售期下单价格低至6999元起,你还在等什么,跟上节奏,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