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eal将出第三代远红外取暖器,暖意升级,如沐春光

互联网
2020
09/25
11:32
分享
评论

去年,Keheal家的K2取暖器上市后引起了人们对远红外取暖器的关注,相较于普通取暖器来说,远红外取暖器能做到全屋均衡升温,且对人有一定理疗作用,无疑是更优质的取暖选择,据悉,近期Keheal将推出第三代远红外取暖器K3,延续K2优点的同时,多项功能体验得到升级。

据相关信息,Keheal K3取暖器做到了快速均衡,全屋升温。K3使用新型远红外碳纤维作为热源,能发射出更集中波段的红外线,开启后秒速升温,还能起到一定理疗作用;导热则采用RCC三重科技,将热传导、热辐射、热对流三大科技有机结合,能更高效地利用能源,实现全屋均衡升温;此次K3还升级了进出风口,整屋热循环效率提升30%以上,快速回暖,让居所冬日如春。

取暖体验方面,Keheal K3取暖器则可以概括为温柔和煦,暖而不燥。K3采用镜面聚能技术,降低热源温度的同时,提升热效率,不带走空气中的水分和氧气,整晚使用也能保持50%的适宜湿度,不易干燥上火。空气中湿度和氧含量足,日常取暖也不会犯困,因此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闷和干燥。

安静不打扰方面,Keheal K3取暖器贴心地考虑到了睡眠场景的使用,运转低噪,声音远小于睡眠模式下的空调,还可以设置取消操作提示音。取暖器散发光线柔和适中,腔体过滤掉了刺眼光线,显示及面板皆可息屏,呵护用户睡眠质量。

功能使用方面,Keheal K3取暖器设计了五档取暖模式,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切换,夜间使用时还可以开启自动变频模式,根据预设室温与实际室温的差距,智能调整加热功率。遥控器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遥控配备背光显示屏,夜间操控不用起身即可掌握取暖器运行状态。

取暖安全方面,Keheal K3取暖器采用三重断电保护措施,如取暖器高温过热、倾倒、异物覆盖的情况下会自动断电,守护取暖安全。机身采用ABS防烫材质,不仅阻燃,机身最高温不超过40℃,手触摸机身温热不烫手。K3还加入了童锁设计,开启后遥控及面板均不可操作,防止小孩误触。

与此同时,即将上市的Keheal K3取暖器外观温润素雅,与不同家居风格都可以完美融入,还可24小时宽域定时,自由定义加热时间,其增设独立开关,关闭后有效避免误开机……种种暖身又暖心的细节考量,凸显着Keheal舒适、好用的Lagom式生活哲学,相信这个秋冬有Keheal K3取暖器的陪伴,寒冷天气也能时刻有如沐春光的温暖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