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智能电视到智慧屏:大屏行业吹响新时代号角

互联网
2020
09/25
10:36
分享
评论

万物互联时代,家居设备也在朝着智能化方向迈进,传统的智能电视仅能作为家庭娱乐中心,却无法承担起联控智能家居的重任。而就在此时,智慧屏这一全新品类闪亮登场,得益于其强大的交互能力深受消费者好评,销量持续走高,成为了大屏行业的新趋势。

那么,究竟智慧屏与传统的智能电视有何不同?《2020智慧屏白皮书》这样描述道:智慧屏产品需具备媒体信息呈现、媒体信息处理、端侧智能、多模人机交互、信息与场景感知、网络互联、设备协同、安全与隐私保护等八项基础能力。

不难看出,以智能电视为代表的2.0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以智慧屏为代表的3.0时代已经到来。回想一年前,当荣耀将智慧屏这一全新品类介绍给大家时,还在行内外引起了热议,如今看来不禁让人感叹科技改变生活。

荣耀智慧屏作为市场上的第一块“智慧大屏”更像是一部“家庭大手机”将家人们重新拉回了客厅。为了实现这一点,荣耀加大了研发投入,将许多手机的生态引入智慧屏。比如增加了视频摄像头之后,荣耀智慧屏具备了视频通话功能,加强了屏与屏之间的互通,让智慧屏成为家庭智能中心。而且,荣耀智慧屏还具备了独有的功能,像AI健身、AI KIDS等,这些功能的加入使得荣耀智慧屏有别于传统电视和智能电视。

荣耀作为大屏行业的破冰者始终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作为第一准则,勇于向行业乱象发起挑战。长久以来,由于没有统一的标准,导致消费者选购大屏产品时常陷入迷茫,也使得不少黑心厂家有机可乘,打着低价的幌子出售低质产品。荣耀围绕“芯片、音质、画质、内容与智慧”重新定义了行业五大标准,并且坚定地取消了开关机广告,还消费者一个纯粹的观影体验。与此同时,荣耀智慧屏还以自身的高品质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荣耀智慧屏X1系列出厂时要历经极端测试环境,以确保在各种环境下,都能够呈现稳定的音画质效果以及足够的可靠性。仅在产品开发阶段即投入数百台样机,历经数十天测试、覆盖几乎所有用户使用场景,以高于行业的测试标准确保品质的领先。

从智能电视到智慧屏的演变从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大屏产品的要求正在逐步提升,而荣耀智慧屏正在用不断升级的体验引领行业走向新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