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出台人才政策最高给予1亿元综合资助 58同城多元化线上招聘工具提升求职体验

互联网
2020
09/25
09:54
分享
评论

近日,郑州发布《关于实施“黄河人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在项目引进、人才资助、生活保障等方面推出“全国最优”综合政策,最高给予1亿元综合资助。其中,对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海内外院士、国际知名科技奖项获得者等顶尖人才(A类),郑州市将给予500万元奖励;博、硕、本毕业生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对产业发展具有关键支撑作用的战略科技人才领衔的“团队+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方式,给予最高1亿元综合资助。

在政府出台分层分类的人才优惠政策,精准锁定优秀人才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的58同城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普惠、高效的线上招聘服务,为广大求职者赋能。今年以来,58同城举办了超职季等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多元化的求职需求。此外,58同城还依托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协助政府部门举办2020北京市中小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等活动,助力人才稳就业。

除了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会,58同城还在今年陆续推出企业VR、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智能化招聘工具,为用户打通线上招聘“最后一公里”。其中,企业VR依托虚拟三维空间技术,720°呈现企业内部空间,助力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精准地作出求职选择。58同城直播招聘则结合时下流行的视频直播方式,由招聘方HR担任主播,对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进行讲解,便于企业与人才实时在线沟通。在今年的超职季中,58同城研发出神奇面试间工具,求职者无需招聘方在线,即可在58同城AI面试官的指导下完成面试,并留存面试视频,随后招聘方通过查看视频,决定是否录用求职者。58同城一系列智能化求职工具,满足了求职者了解岗位信息、进行线上面试、实现高效沟通的应聘需求。

为了提升基层劳动者的就业技能,58同城还整合优质教育培训资源,成立58同城大学,下设房产经纪大学、人力资源学院、家庭服务学院、汽车服务学院、未来产业学院、新媒体营销学院等六大学院,带来多元化技能学习选择,培养专业化技能型人才。截止目前,已有上千名学员在58同城大学得到了专业化、系统化的技能培训,并顺利就业。

凭借招生、培训、就业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58同城助力广大劳动者稳就业,并为企业带来了丰富的岗位候选人。对于求职者而言,58同城的优质高效招聘服务也是一笔促就业的“财富”,加速人力资源价值提升的同时,也助推人岗精准匹配,形成岗位与人才的强大契合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