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o倍科洗地机P3 | 爱做家务的“男人”,给你霸道宠爱

互联网
2020
09/24
17:50
分享
评论

男人应该更主动承担家务吗?

大男子主义的人有哪些表现?

男人做家务有哪些崩溃瞬间?

你觉得最公平的家务分工方式?

……

以上探讨家务多样性的话题探讨,已经引起了超2.8亿的阅读。

说起细碎的家务分配问题,大家都有着极其强烈的表达欲。热播的综艺《做家务的男人》中,有这样一个片段: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妻,丈夫坐在豆袋沙发上,玩手机游戏,而妻子,在拖地、晾衣服、收拾猫砂后,还做了三菜一汤。

这样的场景在生活中并不少见,而做家务确实是一件细碎又消耗耐心的事,在婚姻旅程里,往往是懒惰战胜了理智。

爱做家务的男人到底上哪里去找?

上天猫搜“倍科洗地机”,入一个爱做家务的“男人”,给你霸道宠爱,不亏!

选择倍科无线洗地机的理由一:整屋吸拖洗,一步到位

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会有液体、毛发、和零食顽固污渍等,之前家务清洁时,都需要先用吸尘器吸一遍,再用拖布拖一遍,费时又费力。有了Beko倍科洗地机P3,这些污渍均能吸拖洗一遍搞定,省时又省力。

选择倍科无线洗地机的理由二:6种清洁模式,自由组合

针对污渍难易程度,倍科洗地机可以实现2档吸力和3档水量调节,智能应对复杂清洁环境。

干吸模式同样给力,具备了一般洗地机无法达到的吸尘效果,倍科洗地机可单独作为一台吸尘器使用,无惧大颗粒,大大提升使用频率和清洁效果。

选择倍科无线洗地机的理由三:活水循环系统,洁净无污染

倍科洗地机能够向地面均匀喷洒清水,软化污渍后进行擦除,污水被回收。清水从另一侧喷淋滚刷,让滚刷始终以水润、洁净的状态洗刷地面,避免携带脏污来回拖动,造成二次污染。

选择倍科无线洗地机的理由四:主动分离技术,干湿垃圾自动分类

独立电机带动分离扇,形成主动的旋风,让空气夹杂着水、尘高速旋转,在旋转的过程中,受离心效应的影响,将水、尘、气分离,实现干湿垃圾自动分类,避免毛发缠绕、固体堵塞下水道等情况。

选择倍科无线洗地机的理由五:无线体验,告别束缚更自由

Beko倍科智能洗地机用无线代替有线,使用时不受电源线约束,没有空间束缚,清洁时更方便自由。

同时,倍科洗地机的功能区域集中贴近地面,解放推杆负重。不仅在使用过程中,吸入效率更高,极大程度上减少手臂承担的重量,还能够灵动实现平拖功能,深入床底,让家居清洁不留死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