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功夫,“蒸”神器,帅丰蒸烤一体机销量全国领先!

互联网
2020
09/24
17:48
分享
评论

看似简单的蒸菜,保留其食材的全部营养是最大的考验。在集成灶市场上销量遥遥领先的帅丰蒸烤一体机,蒸温高达200℃,4分钟升温至100℃,能够保证营养水分不流失,锁住鲜嫩口感,是完美蒸菜必不可少的下厨“蒸”神器。

蒸菜少油少盐,保留了食材的新鲜味道,更符合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蒸”是中国传统烹饪模式之一。帅丰电器在精准洞察到消费需求后,推出了蒸烤一体机集成灶,给集成灶加入“蒸”元素,凭借一身“蒸”功夫圈粉无数。

云图片

近日,经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认证,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全国销量领先。集成灶产品近年来逐渐被市场认可和接受,市场规模快速增长,集成灶行业已由导入期进入初步成长期。作为集成灶的高端品类,蒸烤一体机在2020年上半年销量、均价齐增长,行业内销量领先的帅丰蒸烤一体机已成为集成灶市场向高端化升级的急先锋。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集成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2020年上半年线上集成灶市场零售量为28.6万台,同比增长32.9%;销售额达到18.1亿元,同比增长20.4%。数据显示,2015年到2019年,我国集成灶零售规模逐渐增长,从48.8亿元增加至161.5亿元,年复合增速为34.98%。

作为集成灶国标起草者,帅丰电器把产品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未来,帅丰还将积极探索中国烹饪文化,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烹饪新方式,丰富万千中国家庭的健康餐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